這次分享的體驗是統一藥品的絕世美肌,拿到的試用面膜有兩款,一款是絕世美肌紅石榴coQ10面膜,另一款是絕世美肌絲瓜薏仁酵素面膜,此系列面膜最厲害的是獨特水凝微乳化技術絕佳的穿透效果讓保濕力超持久、服貼度極佳的木紙漿紙質,並且有統一藥品的品質保證喔!

包裝看起來很精緻,並且有著可愛的女娃圖片,如同之前試用的面膜一樣,背面有著詳細的說明。

 

●絕世美肌紅石榴coQ10面膜特色

水凝微乳化精華液良好的增溶作用,可以製成含營養分較高的產品,微乳液顆粒細小,更易擴散和滲透進入皮膚,提高有效成分的利用率。

肌膚補水+改善暗沉、純淨無色素+無負擔。

天然植物配方、100%木漿蠶絲超服貼! 保濕度與服貼度是目前一般市售水織布面膜的2倍。

使用後肌膚明亮度瞬間提升,肌膚超級水潤有彈性,幫助肌膚強效補水、減緩肌膚暗沉。

 

●絕世美肌絲瓜薏仁酵素面膜

水凝微乳化精華液良好的增溶作用,可以製成含營養分較高的產品,微乳液顆粒細小,更易擴散和滲透進入皮膚,提高有效成分的利用率

天然保濕+舒緩鎮定、純淨無色素+無負擔。

天然植物配方、100%木漿蠶絲超服貼! 保濕度與服貼度是目前一般市售水織布面膜的2倍。

使用後肌膚水嫩光滑,曬後使用不過敏、迅速安撫肌膚紅腫敏感,溫和不刺激天然保濕、舒緩鎮靜、消除敏感泛紅肌膚、溫和不刺激。

 

●使用心得

面膜輕薄服貼,敷到臉上一點都沒有負擔,非常舒服。

使用前明顯看得出來,面膜的構造跟皮膚很相似,敷上後浮貼又透氣。

 

紅石榴coQ10面膜讓暗沉的肌膚透出光澤,很適合早上起床敷。

絲瓜薏仁酵素面膜有極佳的保濕效果,晚上敷臉,肌膚整晚都保持水嫩的狀態。

此系列面膜,價格平易近人,花少少的錢保養自己,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