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除夕,軒剛好過12點睡著,我跟老公看下一站幸福,很晚才睡,晚上很冷,為了讓軒蓋被,我跟老公冷得直發抖,睡眠品質實在很差....

我們睡到快中午才起床,中午跟朋友約好一起出來吃午餐,順便跟他拿上回託買的兒童衣架,我們原本要吃火鍋,討論後,決定到七禾田日式炭火燒肉鍋物用餐,食材的種類超多,琳瑯滿目的,要是老妹看到,肯定高興的手舞足蹈了吧!

吃飽喝足,老公提議到南投去走走,路邊插滿了沙雕藝術節的旗幟,草屯昨晚逛過,下午就來去看沙雕囉!

沙雕藝術區有大、中、小型沙雕共20座,四大主題為牛轉乾坤展風華、好山好水秀南投、佛光普照貓羅溪、動物沙雕嘉年華,除此之外,還有波斯菊花海與親子沙雕體驗區。

軒看到各式的沙雕,看了好幾座都不願意跟沙雕合照,逛到海棉寶寶這一座沙雕,軒就指名要拍照了,為了拍這張照片,可是等了10幾分鐘才有人願意稍微停下腳步讓我拍照。


 

這裡可以掛祈福的許願卡,為新的一年許下願望。

 

沙雕場最底端,還有小型的波斯菊花海。

 

這裡是動物沙雕區,每個都雕得栩栩如生喔!

 

還有很漂亮的建築沙雕,這間是三隻小豬的房子喔!

 

這雄偉的沙雕,是一個波霸美人,軒這表情代表著什麼意義呢?

 

我們說好不去玩沙,什麼都沒帶,天氣又冷,要換洗也不方便,若有機會,天氣也不錯,再找老爸老媽一起來這走走逛逛囉!

下午是軒的睡覺時間,軒看完沙雕,一上車就大喊:「我要不要睡覺。」結果喊完沒多久就睡著了,真是不堅持的小孩,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