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的公司在彰化,偶爾下班回來會繞到禾家牧場買奶酪、牛奶或優格,這家牧場的乳製品香醇可口,老爸一口氣都會買好多回來,還是會供不應求。

我們一家三口初二回來,老爸帶全家人到禾家牧場去一睹風采,來到這放眼望去,好多乳牛,連統一企業都來這裡收購牛乳,可見禾家牧場的牛乳品質值得信賴喔!

 

我們到雛牛這裡餵牛,其他小牛都吃飽了,攤在地上反芻,只剩下一隻小牛還持續吃著遊客餵食的牧草。

 

軒常常看動物,一點兒都不怕生,主動的觸摸小牛,還會自己去對面的地上找牧草來餵食。


旁邊的小妹妹身上穿的羽絨背心,跟我買給軒的那件藍色羽絨背心一樣,都是秀山莊出品的呢!

 

我們帶軒去牧場餵牛羊,都是撿地上的牧草讓軒餵食,離我們家最近的蒙古餐廳,裡頭的波爾羊,還是採集附近種植的牧草來餵食的呢!

 

童心未泯的老妹都很熱衷餵牛,眼看這隻小牛快吃飽了,我們才帶軒離開,到販賣部去吃吃喝喝。

這裡的冰淇淋、優格都好好吃,濃醇的乳香,口齒留香,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請老爸帶我們來這裡玩。

彩色腳印 

離開牧場,老爸帶我們到哈魚碼頭去,上次聽我說過這裡的設施,老爸與老媽好奇來這裡逛逛,今天是假日,哈魚一號遊艇有開放讓民眾上船試乘,軒跑到船艙,跟一個小哥哥一起玩,小哥哥還會指揮他要怎麼轉呢!

老弟出門,心裡卻只想要玩遊戲,急著想回家玩GAME,本來想請老爸帶軒到新光三越逛一逛,帶軒去愛樂園開心一下,老弟卻趕著要回家,真是掃興....

老爸來到哈魚碼頭,也是急驚風,催著要走,果然是父子,一個是愛敢場,一個是愛掃興,真是同一個模子出來的啦!

今天結束了匆匆忙忙的行程,明天就是期待已久的高雄二日遊囉!晚上要好好的整理行囊,明天一早就往高雄出發囉!這次老爸意外的讓老妹跟我們一起出遠門。

不過臨時的行程,住宿就成了問題,晚上CALL了喬媽幫忙問旅館的事,我跟老妹也打了20幾通電話詢問,目前都沒有空房,希望明天到高雄直接找,會有房間可以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