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2.jpg 

一直以來,每次想捐血都因血紅素不足被退貨....

今天一早,我跟老妹帶軒和祐來捐血,老妹還有同學也來共襄盛舉,原本打算讓祐顧軒,我跟老妹安心的去放血,結果剛到捐血站,看到滿滿的人潮,這次的捐血活動最迷人的就是贈送餐券,吸引了上千名的人潮來捐血,根本排不到前150名。

我們在旁邊等到捐血站的人員來了以後,詢問之下,因人手不足,除了名額內的人以外,其他想捐的民眾,通通無條件被退貨。

計劃泡湯,讓軒和祐在公園多玩一會兒,兩個小傢伙,開心的在公園狂奔呢!兩個人看起來還真像親兄弟。

玩耍過癮了,我拿著星巴克買一送一的集點券,到中友百貨兌換,在這喝咖啡聊是非,等到中友開了,再去百貨公司逛一會兒。

老公痛風發作動彈不得,原本也會一起出門的,痛到無法行走,在他上班前,還死撐著要去上班,我只好帶午餐回去給他這跛腳的吃,真辛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