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高雄趕夜車回家,老公的腳一路痛,由於下雨天路況不佳,老公不敢貿然讓我這新手開車。

昨晚婆婆打電話來說18日要回娘家,要求老公要開車回家,老公為了婆婆,從高雄回到台中,再從台中開回草屯。

婆婆真是不體貼的媽媽,明知道兒子帶著妻兒出遊,還打電話來掃興,真是自私!

老公堅持要開回草屯,我怎麼勸說都沒用,我回到家後,抱著熟睡的軒上樓,再卸下行李上樓整理,回到家裡都3點多了,老公回到草屯的時間是4點。

隔天一大早,老公跟著婆婆回娘家,順道回來載我跟軒一起去,我整個不太想跟婆婆說話,加上沒睡飽,不爽的情緒都寫在臉上。

搞不懂老公幹麻把自己搞這麼累,到老公的舅舅家,看到老公的阿姨、表弟妹與表弟妹的兒子阿明,還要聽他們拿兩個小孩比較,老話題了還要拿出來講,講的不外乎就是:「軒明明就是弟弟,身高體重都輸阿明,卻還搶著當哥哥。」

這次老公在,他就說:「小時候的胖不是胖,軒就是要當哥哥,沒辦法。」

要比我也很厲害,吃午餐的時候很明顯的看得出來,阿明不吃飯,還會鬧脾氣,要人餵兼會挑食,而軒是自己吃,玩餐具被我兇,婆婆還跑來制止,馬上還被我罵:「惦惦。」

婆家那兒的教養,我可不敢恭維,當初生了軒,婆婆說阿姨和她要幫我帶小孩,還好我很聰明沒答應,不然被她們教出了自私兼寵壞的小孩,那就沒得補救了呢!

吃完午餐後,婆婆就載我們回家了,回到家,累趴了的我跟老公,讓軒上床睡午覺,我們兩個也倒頭大睡去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