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的花燈明天正式開幕,我們一家人晚上出發到文心森林公園看燈會。

下午的時候,我們一家三口與老妹在新光三越逛街,我想幫軒買件羽絨衣,以及其他便宜特賣的衣褲,無奈特賣還沒開始,價格還是一樣硬,逛了逛晃到頂樓去看風景,軒從13樓往下俯瞰,1樓的車子與人群,瞬間變成了小人國,軒開心的直呼好玩。

老媽在我們看風景時,打電話說晚上要逛燈會,我一口答應,軒就可以去看看可愛的跳跳虎囉!

晚上的人潮很多,今年的主題是跳跳虎,當然少不了維尼囉!軒看到維尼與跳跳虎,開心的嚷嚷著要拍照。

 

入口處拍照的人很多,我們拍一張就要等幾分鐘,軒小小一個,跟跳跳虎合照,看起來特別渺小。

 

我們在入口處等老爸、老媽與老妹,軒等得不耐煩,頻頻問著:「什麼時候要去裡面?」我還得說:「我們要等阿公、阿嬤跟阿姨呀!」軒就改口問:「阿公在哪裡?什麼時候要來?」

軒很想逛,我們乾脆到天橋上拍,燈會的美景一覽無遺,還可以順便搜尋老爸、老媽與老妹的身影。

 

好不容易等人到齊,開始一一的逛過主題花燈,跟老爸出來的缺點,就是他會催促著趕快走,這樣看燈會,就像走馬看花一樣,實在很掃興....

我們走到主燈區,這裡正在測試,大型的跳跳虎閃爍著光芒,下方的螢幕也放映著跳跳虎的節目。

 

軒在主燈區這裡的螢幕舞台,開心的跳起舞來,跑一跑、跳一跳、搖一搖、拍一拍、轉一轉,很有韻律喔!

軒上台跳舞沒多久,其他旁觀的家長,也帶著自己的孩子上台同樂。

我們陸續看了三個主題花燈,老爸就急忙的想去美食區逛,拍照要排隊,老爸還會不耐煩的催促我們,真是傷腦筋。

我跟老公說:「下次我們一家三口自己找時間再來逛個夠。」

 

逛到美食區,老爸卻不讓我們吃吃喝喝,這個不能買、那個也不能看,超悶的!

老公還在印度甩餅的攤位遇到老朋友,並且請我們吃三角餅和原味甩餅呢!

邊吃邊逛,還想買其他吃的,老爸就打槍,逛完美食區,老爸就準備回家,老爸、老媽與老妹先回去,我們一家三口還要多逛一會,我還有買兩隻意賣的迷糊娃娃,除了做公益之外,我也哈這種可愛的娃娃很久了呢!我挑了金色卷髮與黑色長髮辮子的兩隻娃娃,軒看到我買了娃娃,還吵著要玩。

我跟軒說:「這娃娃是媽媽的,你有車子了。」軒卻說:「那車子給媽媽,我要娃娃。」真是被軒給打敗,最後,我把娃娃借給軒,還是告訴他:「這是媽媽借你的,不是你的喔!等一下要還媽媽喔!」軒還不甘願的扁嘴,溝通了好多次,軒才妥協呢!

下週開始會發送燈籠,到時候再帶軒徹底的逛一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