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好康是在BBH找到的,有位媽咪熱心的分享,彰化的夜市有人賣2元的兒童衣架,品質好又多用途,從過年前我就一直追蹤這則討論呢!

由於軒多了一個新衣櫥,所以我想再買多一點衣架掛衣服,剛好有媽咪分享便宜衣架,我還想,若是在彰化夜市,乾脆找一天跑一趟去買也可以,就在這念頭出現的時候,就有媽咪要到夜市阿伯的電話,而且這位阿伯還願意自己配送衣架。

當我看到電話的時候,已經是凌晨12點多了,推算阿伯週二擺夜市,肯定不會太早休息,打鐵就要趁熱,馬上CALL給阿伯訂衣架,原本只打算買50支,最後決定乾脆買100支衣架,若我有生第二胎也用得到,甚至放一些在婆家,臨時回去住也有衣架可用,跟阿伯通完電話,心情非常雀躍,突然想到好友們應該也會想買,於是再撥第二通電話給阿伯時多追加100支時,他卻關機了....

早上起來,阿伯10點多就跟我聯絡,我開心的下樓,特地詢問阿伯是否可以加購,阿伯告訴我們,衣架已經全部銷售一空了,一夜之間把三台貨櫃車的衣架賣光光,由於這些衣架是工廠倒閉的貨,所以也不可能再追加,100支衣架只要200元而已,這是打著燈籠都找不到的好價錢呀!真是超可惜的,連老公看到衣架,也稱讚衣架的品質很好,實在是物超所值了!

阿伯還透露,他接應不暇這麼多電話,加上衣架也賣光了,乾脆關機用老婆的電話與我連絡,看來阿伯已經被BBH媽媽搶購的瘋狂給嚇到了呀!

這個衣架不但品質好,功能也很多,可以串一起吊掛,節省衣櫥空間。

 

衣架頭設計可以旋轉,想吊什麼角度都可以喔!

 

這衣架有個小缺點,就是邊邊的塑膠沒有平整,我們還花了時間擦拭與整理,用美工刀一個個拿出來刮除利邊。

 

還有好多媽媽都想買,無奈貨真的沒有了,非常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