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好康依舊還是BBH媽媽分享的,家樂福去年就有出清特賣兒童傢俱,品質優又實用,最重要的是出清的價格非常便宜,今年又再度推出了兒童傢俱的出清特賣,更是讓所有的媽媽為之瘋狂。

去年買的是三層的兒童儲物櫃,今年特賣還多了四層的可以選擇,兒童三層儲物櫃999元,四層的卻只要888元,傻瓜都要先搶四層的儲物櫃,分享的日期是22日,我24日打遍台中市所有分店,四層儲物櫃都被訂走或買走,誠媽告訴我,豐原店還有貨,而且還有999元兒童衣櫃可以選購,我打到豐原店,答案還是被買光了,最後打到台中縣的太平店去問,店員告訴我架上沒貨,我請求店員幫我查庫存,家樂福的店員留了我的電話,待他查過庫存再回電。

我等了好久,終於等到太平店家樂福的電話,答案是還有兩組四層儲物櫃,我馬上請店員幫我留貨,並承諾一定會去買,當晚準備開車到太平店時,太平店的店員打來通知我,由於四層儲物櫃是26號才開賣,提早購買會有帳面上的問題,所以請我等到26號再來結帳。

我訂到了櫃子,跟老公報備,老公質疑:「房間有地方放嗎?」我再三保證:「買來就會有地方放了,安啦!」

當晚我量好房間,開始規畫櫃子放置的位置,最後決定把30幾年的9格長櫃撤掉,換上2組新的兒童儲物櫃。

26號早上買了2000抵200的家樂福折價券,晚上悠哉的跟老公到家樂福搬四層儲物櫃,還順便買了培樂多黏土組與補充罐,補充罐1個15元,非常便宜呢!

 

回到家發現,家樂福這組四層儲物櫃,原價是3490元,特價是2399元,出清價888元,價差超大的,真是幸運搶到了便宜呀!

 

房間已經規劃好了,再來就是等書櫃型電腦桌寄來,組裝完成後,房間就能重整,藉著這次機會,把房間大掃除,整頓過後空間更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