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老公下班,帶軒直奔文心森林公園賞花燈,我們太晚去,跳跳虎小提燈早已發送一空,真是可惜....

不過沒關係,YOYO SCHOOL還有免費花燈可以索取,我們帶軒到YOYO SCHOOL的攤位領取,雖然還得聽這些銷售人員推銷,但我還是有辦法脫身的,進去沒一會兒,我告知YOYO SCHOOL的業務,我曾退訂過他們的產品,於是就不再向我推銷了。

很快的拿到燈籠,軒就提著YOYO MAN小提燈四處逛。

我們還可以很悠哉的拍照、逛攤位,旁邊還有很漂亮的佈景可以拍攝。

 

還有大型人偶跟民眾拍照,這人偶擺了好多POSE跟軒拍照,軒很開心的拍,臉部的表情卻很僵硬,這可愛的老虎人偶還逗軒開心,軒依舊是一臉酷樣,唯一值得表揚的就是軒有看鏡頭....

 

旁邊除了YOYO SCHOOL以外,還有旅行社來這擺攤,旅行社擺設的花燈,在夜裡特別壯觀,看起來非常漂亮喔!

 

少了老爸的催促與掃興,逛起燈會來感覺更愜意,無奈的是軒來到這裡,看到很多遊樂設施,失控的到處跑,叫不動也不肯跟緊,只好馬上中止逛花燈,立即扛著軒直接回家,再三的告訴他,出門時要跟在媽媽或拔拔旁邊,並且要牽手一起走,叫要馬上來,這幾點沒做到,所以不能繼續逛,軒哭了一會兒,知道自己錯了,才不哭不鬧的接受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