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28-7.JPG 

四張犁這有元宵晚會,最重要的是有抽獎活動,吃飽後,邀老妹這抽獎王去參加活動,讓軒提著燈籠,也帶雪兒一起去農夫公園走走散步。

晚會的人潮非常多,老妹牽著雪兒引起旁人的側目,我跟老公帶軒在遊樂設施這玩耍,軒玩得不亦樂乎,四處奔走,公園內有人施放爆竹,軒看了別人玩煙火,也會過去湊湊熱鬧。

玩耍了一段時間,終於開始抽獎,由於獎項很多,我們得仔細聆聽才有機會中獎,老公陪軒繼續玩,我陪老妹一起看表演與等待抽獎。

北屯區的民眾,一起把農夫公園擠爆了,連胡自強市長也來這裡致詞與抽獎。

2010-2-28-4.JPG 

老公實在難以招架電動小馬達的威力,我建議帶軒去夜市逛逛會輕鬆一點,趁著空檔,老公帶軒去逛,沒一會兒就回來了。

軒找到我,直接巴著雪兒不放,開心的叫雪兒坐下,一屁股直接坐到雪兒身上,雪兒還會不耐煩的撇過臉呢!

2010-2-28-5.JPG 

雪兒來到公園,不論是大人或小朋友,都很喜歡看看牠、摸摸牠,牠會不咬人、脾氣好、平易近人,我們才敢帶到公園來,要是帶黑寶來,還會擔心咬傷了誰呀!

今天帶雪兒來這,其實牠很悶,被牽著不能自由行動,還得陪主人看表演,非常無聊呢!

過幾天是雪兒生日,等我忙完,再攜家帶眷去柏林寵物俱樂部走走,讓雪兒開心的游泳和奔跑吧!

森林.gif 

晚會的活動到了尾聲時,軒跑去找老妹,我跟老公交代老妹要看好軒,結果才一轉眼的工夫,軒竟然不見了,老妹還推卸責任的說:「我不知道啊!」看她那副理直氣壯嘴臉加口氣,一點歉意都沒有,真的非常想揍人!

我跟老公急著馬上去找軒,沒一會兒就在遊樂區找到人,老公氣得把軒抓起來扁,外加罰站反省。

今晚一個獎都沒抽到,我跟老公直接回家,一點都不想甩老妹,老公還氣得在回家的路上狂罵:「鳥養到死、養到飛走,以後養小孩也沒兩樣!」

老妹這種態度和行為,若是再不改正,以後難以在社會上生存吧!真是為她感到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