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國小時期就開始學習使用電腦,分擔家裡的工作,因此,我有近視與散光,現在科技先進,每個人家裡至少都會有一台電腦,朋友們都會透過電腦交流,娛樂也從傳統的電視漸漸地轉移到電腦上。

近視不是雪媽最大的困擾,讓我最頭痛的問題,就是過敏性結膜炎,我的過敏體質在天氣變化或溫差很大時,除了氣管與皮膚過敏的症狀會發作之外,眼睛還會乾澀發癢,嚴重時則必須看醫生點眼藥水才能紓緩,再加上我當了媽以後就變成了夜貓族,很多事情都是等著孩子上床休息後才做,晚上過了1點以後才會休息,因此加重了眼睛更多的負擔。

晚睡早起是我目前的寫照,早上起來,常常感覺眼睛痠澀,導致過敏性結膜炎常常發作,在偶然的機會下,BBH的媽媽提供了飛跑苜錠試吃活動,我躍躍欲試,很幸運地得到試吃的機會。

報名的隔天,馬上收到了苜錠,我跟老公開始了為期一個月的體驗。

眼睛  

一瓶共有60顆,一天一顆多食無用,唯一要注意的一點就是孕婦、母乳媽媽與幼兒不宜食用。

真是可惜,否則我還滿想讓軒保養眼睛的呢!

 

粉紅愛心.gif 

●飛跑苜錠介紹

飛跑苜錠全部採用100%草本植物精華,富含多種珍貴營養素的綜合營養補充錠,包含有葉黃素、山桑子、小米草、茄紅素、檞皮素、核黃素的完整六合一配方,六大防護營養素,一瓶抵六瓶;其中最珍貴的葉黃素原料採用全球最知名且榮獲17國製造專利的FloraGLOLutein(有效成份:10mg每錠,使用10%FloraGLO Lutein 100毫克),其以金盞花作原料經由專利特殊萃取先進技術而提煉出最珍貴且易於吸收的純化葉黃素。

飛跑苜錠採用美國FloraGLO最高等級之小分子葉黃素,免消化,小分子可直接被小腸吸收。

 

粉紅愛心.gif

●體驗分享

老媽是家裡主要購買營養品的人,家裡有無數種營養品,早上還會打精力湯給全家人喝,為的就是希望每個人身體健康,唯一沒有買過的,就是顧眼睛的產品。

試用第一天,還沒有明顯的感覺,一個禮拜過後,就覺得眼睛輕鬆很多。

長時間接觸電腦,加上熬夜,以及身體的過敏狀況,起床時,眼睛常常酸澀的我,常常因為眼睛張不開而爬不起來,賴在床上好久,也會因為睡眠不足,騎摩托車出門時,帶著疲勞感極重的瞇瞇眼騎車,有時候還會覺得自己是不是近視加深了。

吃了苜錠後,即使我睡不到5小時,醒來後,眼睛痠澀感改善很多,甚至騎機車時,睡眠不足引起的眼睛疲勞減輕很多,不需要在瞇著眼騎車了。

老公的狀況跟我大同小異,唯一比我好的一點,就是他的眼睛不會過敏,但是他每天要上班,帶著疲勞痠澀的眼睛開車工作,還挺令人擔心煩惱的,老公試吃了2週左右,早上起來也不會因為眼睛疲勞晚起而遲到,眼睛的酸澀感減輕後,上班的精神也好很多,開車時,眼睛就能夠亮晶晶,提升工作效率。

小小一顆苜錠,真的令我有一種眼睛發亮的感覺喔!

雪媽要提醒大家,眼睛的保養很重要,像我目前熬夜的狀態,千萬不要效仿,我希望有朝一日,能在晚上12點以前入睡,讓眼睛有足夠的休息時間,在這樣的前提下吃苜錠,搞不好對視力有更明顯的幫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