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已經進入尾聲,公佈名次為第五名,雪媽在這裡感謝所有幫忙投票與拉票的朋友們,謝謝妳們的支持與鼓勵!讓雪媽的票數看起來還滿漂亮的,而且還獲得小額的獎金喔!

另外也跟不方便幫忙朋友說聲抱歉,不好意思這幾天打擾你們了。

原本以為獎金已經離我很遙遠了,沒想到主辦單位增加第四名與第五名各1000元的獎項,算是意外中的收穫囉!

雪媽看到有參賽者的口水戰,為大家感到不值,我們辛苦的寫文拉票,還要為了廠商辦的這種活動傷了和氣,還氣壞了身體,影響家庭氣氛,最重要的是忽略了身邊的親人,這樣實在划不來呀!

跟雪媽超熟的都知道,我非常不喜歡這種以投票數定天下的比賽方式,不過獎金金額頗高,讓我想牛刀小試看看,但一山還有一山高,這種激烈的拉票競爭方式,感覺不太適合我的風格。

記得第一次瘋狂拉人入會,是好奇舉辦的活動,我瘋狂推出贈品,找各地的媽咪入會,幸運的奪得兩組金飾,不過好奇的活動辦法比較平易近人,不需要寫文,只要拉人入會推薦,在前50名內繳交固定數量的會員名單就可以獲得,講這好像離題了....

粉藍彩帶.gif 

我要說的重點是,感謝大家的選票。

平常不參加投票這事的喬媽還下海幫我拉票,老妹到後期也卯足全力找同學及朋友幫忙,連部落格的格友與車肥羊的網友也一起幫忙投票,連不認識我的媽咪也來幫忙,辛苦大家囉!

最辛苦的是老公和軒,軒看我忙著投票,很懂事的不吵我,老公看我沒日沒夜的拉票,家事全攬,前2天看到我遙遙領先,還很高興的要我好好休息,至今看我被其他參賽者超前,安慰我說:「錢再賺就有了,妳自己身體要顧好,多陪我和軒軒最重要。」驚覺自己這幾天確實比較忽略老公和軒,老公叫我做事,我都叫他自己打理,軒平常的獨玩時間多了2個多小時,實在很虧欠這一個這麼愛我的寶貝,還有疼我的老公呀!

我決定往後這種以票為主的比賽,還是不參加,我的心臟才不會太刺激,我想我還是寫寫分享文,開開心心的寫,高高興興的幫助別人吧!

另外,老妹與我一起提供的贈禮(點我連結),還是有效的喔!好友們別客氣,有喜歡的直接跟我說喔!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