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3-11-1.jpg 

有一個喜歡吃喝玩樂的媽咪、很愛吃吃喝喝的阿姨還有一個很會吃的拔拔,軒對食物這方面也很有主見。

早上會自己決定要吃蛋糕還是麵包,午餐要自己決定在家吃還是在外頭吃,還會選擇吃飯或吃麵,晚餐沒得選,就是吃阿嬤煮的飯菜。

中午騎車出門,還沒問軒中午吃什麼,他就說:「我要吃QQ的麵。」我常去的麵食店很多,其中一家最愛的就是三分味,結果這陣子店面遷移,舊店面大門緊閉,我跟軒說:「沒開耶!吃別的吧!」軒就說:「那去吃別的麵。」

我騎著車回頭,軒突然對著路邊大喊:「我要吃這個!」停下來一看,軒竟然要吃這間客林家庭式義大利餐廳,而我很天真的忘記自己身上只帶50元,就這樣被軒拉了進去....

拿到菜單我才想到,我剛剛買了一堆東西,身上只剩下50元,問服務人員可否刷卡,結果不行....

左思右想,既然軒想吃,那我打電話搬救兵,找老公把錢送來給我,不然只能跟服務人員說聲抱歉再離開店面了吧!

這間義大利麵味道很重,這樣的價味與口味,我寧願去吃逢甲的養雞場,套餐便宜,料多又實在,若有機會再去光顧,雪媽再分享養雞場的美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