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瘋泡泡,除了原有的泡泡機讓軒玩泡泡之外,我自己也會拿出小灌的泡泡水來玩,媽咪的愛上了吹泡泡的感覺,好像回到了童年一樣,彩色的泡泡往天空飛去,彷彿彩虹出現在天空中,瀰漫在我們的身邊。

軒的泡泡機日前故障,老公怎麼修都修不好,我上網搜尋泡泡機,無意中發現一樣神奇的商品,同時泡泡機也莫名其妙的正常了。

這樣商品叫做神奇泡泡水,神奇的地方在於泡泡可以觸摸,而且不容易破掉,我光用想像的,就覺得好有趣,很高興的在星期一跟賣家約好購買,直到今天中午才順便到逢甲附近面交取貨。

我買一罐試管瓶加一灌補充瓶,兩灌就要100元,實在貴得很,想一想,就當作補償軒囉!買到泡泡水,軒開心地拿著不放,還直嚷嚷著要找琮琮去公園玩呢!

  

下午睡醒,寶媽打來告知今天有事,我告訴軒:「今天琮琮的媽媽有事,下次再帶琮琮來找我們,今天媽媽陪你玩。」軒也沒意見,開開心心的到公園玩泡泡去。

天氣很好,農夫公園的小朋友很多(原稱四張犁豐樂公園),我們到人少的草皮吹泡泡,平常軒都是拿著泡泡機,不太會用嘴巴吹泡泡,技術很差,拿著泡泡瓶還會傾斜,泡泡水流出來滴得到處都是。

滴出來的液體非常濃稠,摸起來的感覺像是膠水的成分。

 

由於這種特殊的神奇泡泡水挺貴的,與其讓他吹泡泡,不如讓軒去追著泡泡玩還比較有趣。

不知道怎麼玩神奇泡泡的軒,一開始狂戳破泡泡,我告訴他:「要多等一下再去追,才接得到泡泡球喔!」

 

軒聽了我的建議,等一會兒再去追泡泡,不一會兒就接到了成形的泡泡球,開心的來找我拍照。

 

近距離看,泡泡是黏在手上的喔!

 

神奇泡泡水吹出的泡泡,須在空中停留8秒後才會變硬,因此剛吹出的泡泡不能馬上去戳,否則可是會馬上碰會破掉的呢!等待泡泡變硬後,此時就可用雙手去接泡泡,一顆一顆接起來捧在手裡都不會破掉,若是擠壓,就會整個扁掉。

即使沒接到泡泡,掉落在地上也不會破掉,一顆泡泡散落在地上,還可以把追泡泡改成踩泡泡遊戲。

 

黏在草地上的泡泡就有點扁掉了呢!

 

這種特殊的泡泡,吸引了很多小朋友一起玩耍,軒還會宣示主權的告訴他們:「這是我的泡泡喔!」然後跟大家一起玩耍。

 

一小罐試管讓好多小朋友玩得很開心,到後面都還陸續有小朋友來玩泡泡。

這罐泡泡水偶爾玩也滿不錯的,網拍價也滿便宜的,這些泡泡若吹光了,下次有機會,我來自製看看,搞不好做得出來效果一樣的泡泡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