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歡樂谷3的新專輯推出了,3月開始陸續在全台各地舉辦簽唱會的活動,台中新光三越場在今天下午舉辦。

中午匆匆忙忙地吃完老媽煮的炒米粉,一家三口飛也似的奔到新光三越去,活動2點開始,剛好趕到。

首先是布丁姊姊帶著阿布丁丁上場帶動跳,簽唱會則等到3點半舉行。

我們帶著軒到百貨公司內逛一逛,依照慣例到頂樓去看看風景,買包爆米花喀一喀。

等待時間到,前往新光三越1樓廣場,讓軒一飽眼福。

在唱歌跳舞之前,有獎徵答的活動,可愛的MOMO與亮亮都來了呢!

今天有焦糖哥哥、果凍姊姊、小蜜桃姐姐、布丁姊姊與牛奶哥哥喔!


第一首歌是歡樂谷的夢想嘉年華,這首歌是這張專輯的主打歌,MOMO跟亮亮都有出場跳舞喔!

 

第二首歌是小河馬,亮亮先退場,由MOMO跟哥哥姊姊一起帶動跳。

第三首歌是咕嚕咕嚕食物島,這首歌是亮亮的主打歌呢!

最後一首是OH!HAPPY DAY,這是專輯中的道別曲,唱到這首歌,就知道帶動跳的活動結束了。

原以為簽唱會很快就結束,我拿著相機從第一首歌錄到最後一首,整整錄了四首歌,手超酸的啦!

看到軒開心,我跟老公也開心了。

活動結束後,我們再帶軒去新光三越多逛一會兒,最近上了很多春裝,看了好心動喔....

等痞客邦遊樂園的得獎禮券發下來,再來新光三越逛逛,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