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3-27-18.JPG

今天下午,在老虎城有活動,MOMO歡樂谷的蘋果姊姊會來台中,我最喜歡的就是蘋果姊姊了,親切又漂亮,知道老虎城有見面會,下午就帶軒到老虎城去逛逛,我們到的時候,歌已經唱到一半,結果只唱了一首就開始簽名。

老虎城跟新光三月的活動比起來,真是天壤之別,新光三越辦活動時,沒有MOMO SCHOOL進駐,整個活動就是以宣傳新專輯為主,而老虎城多了MOMO SCHOOL,商業意味就很濃厚,實在讓我們很反感。

要不是看在蘋果姊姊的份上,我也不會想跑這一趟呢!

簽唱會開始前,蘋果姊姊看到大家拿出相機,還會配合大家擺個POST和善地微笑看鏡頭拍照喔!有沒有很親切呀!

接著就開始簽名了,這些MOMO歡樂谷的哥哥姊姊們,就非常忙碌的簽名、拍照、握手。

而我們就去MOMO SCHOOL的攤位讓軒玩玩遊戲,參加小朋友的活動領取贈品。

2010-3-27-4.jpg

先是玩闖關活動,有打保齡球、釣魚,軒都一一通過。

還有套圈圈的遊戲,守本分的軒,乖乖的排隊等著玩。

遊戲都結束了,就是到MOMO SCHOOL玩電腦,才能順利拿到贈品,果然是超級大噱頭!

既來之則安之,我到星巴克去買咖啡喝,老公帶軒去玩電腦,在業務的推銷下,沒有媽媽在場,拔拔就很容易脫身,呵呵!

星巴克的氣氛很好,在這裡喝咖啡超有情調的呢! 

軒玩開心了,我們就在老虎城這裡逛一逛,讓軒玩一下SAGA的遊戲機再去逛街,老虎城很小,實在沒什麼好逛的,走了一圈後就離開老虎城了。

彩色水滴

接著轉戰到文心森林公園去,據說這裡有恐龍可以看,帶軒來這裡搶先看恐龍的身影。

2010-3-27-11.JPG

距離兒童節的假期越來越近,設施也開始趕工,旁邊全部圍起來不得進入,我們只能在外頭觀望著內部的恐龍。

辛苦的拔拔把軒抱起來,讓他可以盡興的一睹恐龍的風采。

2010-3-27-12.JPG

從外往內望去,裡頭像是活生生的都市叢林呀!

2010-3-27-13.JPG

很期待下週末的到來,我已經安排好節目,讓軒可以度過一個開心的兒童節喔!

文心森林公園有很多草皮,大朋友小朋友都在草皮上活動,很多人騎著腳踏車兜風,也有人在草皮上野餐,真是閒情逸致呢!

2010-3-27-16.jpg

我們繞了恐龍的活動場地一圈,讓軒在文心森林公園的遊戲區玩耍,一整天這樣玩下來,午睡也省掉了,今天肯定很好睡呢!

最後雪媽很無聊,要求老公幫忙拍照,好久沒拍獨照囉!這張美嗎?

2010-3-27-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