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老爸跟老媽帶軒去參加喜宴,我跟老公難得有兩人世界可以甜蜜一下,趁著現在還是老公的生日月,他還想到吃免費餐呢!

老公經由廣播得知通豪的餐廳有推出兩人同行壽星免費的活動,一直找我去通豪,還說1月時陪我去好幾間好料,3月換他生日都沒陪他去,既然老公都開口了,那就陪他去吃吃看,老爸和老爸前腳帶著軒出門,我們後腳跟著出門外出用餐去。

通豪的帕里斯西餐環境不錯,光線明亮,服務週到,用餐前還有餐前酒喔!

有沙拉吧、生食區、熟食區、日式料理區、中式料理區、飲料吧、甜點區,還有提供白酒與紅酒無限暢飲喔!

熟食區有現切的牛肉,烹調的口感恰到好處,帶點脂肪的肉質,鬆軟多汁。

生食區的生魚片非常新鮮,最好吃的就是鮪魚,軟綿綿的口感,入口即化。

通豪還有請「藝妓」跳一段舞蹈,優美的舞姿搭配魁武的身材,很難連想在一起。

甜點區有一道很特別的點心,長得像毛毛蟲般,外層是巧克力,內層是QQ的軟糖,很有趣吧!

白色奶酪,純度極高的香醇牛奶,吃起來不甜不膩,真是濃醇香呀!不輸給牧場現做的奶酪呢!

 

除了現有的食物之外,還有提供現做的菜餚,以及新鮮的海鮮料理。

  

我來到這,竟然點了現炒空心菜,因為老媽認為空心菜是冷性食物,所以餐桌上絕對不會出現這道菜,偏偏我很愛吃空心菜,只能偶爾嘗嘗。

 

好吃的杏鮑菇,烤得剛剛好,香甜多汁,不過這也是常見的菜色,來這要吃點特別的東西才值回票價。

 

老公點了帝王蟹來吃,我有過敏體質,跟海鮮沒什麼緣份,尤其這種螃蟹,吃起來會渾身不對勁,但....我還是吃了,這蟹肉怎麼可以這麼好吃,搭配蟹湯烹調的冬粉,風味極佳!

連續三次都有點帝王蟹,老公吃得可樂呢!我只有乾瞪眼偷吃的份....

 

平常不吃螃蟹的老公,來到這裡大開吃戒,什麼都要點來吃吃看。

我不碰蟹殼,蟹肉少吃,老公吃狀慘不忍睹,看來我們都不是吃螃蟹的料!

家裡最會吃喀螃蟹的就是老爸,他可是非常厲害的高手喔!

 

明蝦是我比較能吃的海鮮,只要不碰到蝦殼,少少的吃個幾隻不會影響太大。

這明蝦烤得剛剛好,肉質多汁鮮美,剝殼時,輕輕一拉,殼肉馬上分開。

這道菜我們也點了3次,老公拼命的剝給我吃,還怕我沒吃到螃蟹沒口福享受,於是通通都把明蝦送到我碗裡。

 

最後我們都吃飽了,點看看生蠔,沒想到這麼大一隻,老公囫圇吞棗的吃掉,邊吃邊唉太鮮,真是可惜了這隻生蠔,哈!

 

後來還有點烤鱸魚,但因為餐廳要清場,匆匆的吃了幾口就離開了。

這裡的餐點走精緻路線,種類沒有很多,但每樣都很獨特,可惜現做的菜餚口味偏鹹,加上用餐時間匆促,若是沒優惠,不可能來第二次了。

午餐是中午12點到下午2點,下午餐是2點半開始,這中間若是1點入場,2點半還是要請客人離開,用餐時間的計算,非常不通人情,若是這樣被趕著吃,不如去吃差不多價位的上閤屋感覺會比較自在些。

午餐吃到飽1人600元,需加一成服務費,雖然老公免費,但是還得加收服務費,今日餐點共720元。

下個月是老爸的生日月,老爸愛吃海鮮,生魚片也是他的最愛之一,有壽星的優惠,倒是可以叫老媽帶老爸來這吃吃大餐呢!

arrow
arrow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