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4-2-4.JPG 

軒的床邊有圍欄,原本防摔落的功能,跟大床併在一起後,不但無用武之地,反而成為撞傷的大兇手之一。

原本的床,最下層鋪上一巧拼,接著放上單人薄床墊,最後在加上一層乳膠床墊,乳膠床墊上還有鋪上2層保護措施,一層是防水保潔墊,最上層就是薄床包,這樣的厚度,只有8公分左右,床邊的圍欄高約20公分,軒每次爬近床裡,若沒注意,手、腳或身體都很容易被床欄邊敲到,常常黑一塊紫一塊,痛得唉唉叫。

舊床原貌,看得出來圍欄很高吧!這可是實心的木頭材質呢!


有時我人爬進軒的床裡幫他蓋被,也有可能會被敲到身體,即使我包了一層棉被,撞到了還是很痛!

這還不是我換床墊的最大原因,在過年前幫軒換了一個新蚊帳,把床墊搬開擦拭,赫然發現床墊與巧拼中間積滿了黑色細沙,輕輕拍打床墊,手上瞬間沾滿了灰塵,超級髒的!這床墊用了10幾年以上,真佩服自己還能繼續使用,看到這些灰塵,肯定充斥著塵螨與細菌,軒在這樣的睡眠環境下,對他的過敏體質有害無益。

 

上個禮拜到快樂購下訂了一床單人的獨立筒床墊,等了一週今天送來,老公中午回來把床弄好,中午立即讓軒躺上去睡午覺,躺起來還真是舒適,害我們夫妻倆也想把10幾年的彈簧床墊一口氣換掉算了,哈哈!

我想....若要換雙人床墊,會是3個月以後的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