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活動,老公參加的最頻繁,從活動開始到3/8結束,每天都很努力的登入遊戲,累積的拉霸次數就留給軒來玩,因此,大部分的獎項,都是由軒抽中的喔!

我的部分,軒只有幫我拉到一張1000元的新光三越禮券,老公的部分,軒拉到的獎項很多,還包括兩張500元的新光三越禮券呢!

車肥羊的遊戲,一共拉中了3個車肥羊側背包以及3隻車肥羊手機吊飾,一個包配一個吊飾,剛好湊成三套,哈哈!

包包跟吊飾都很可愛吧!軒收到了獎品,開心的馬上背起來拍照,得意洋洋的比耶!

 

我愛錢的遊戲,一共拉中了1張1000元禮券、2張500元禮券、PU收納包以及鏡子鑰匙圈,禮券的部分還沒寄來,我跟老公都癡癡的盼望著呀!偷偷告訴大家,老妹也有拉中獎品喔!其中最大獎就是1張1000元禮券,會抽中也是託軒的福呀!軒幾乎是獨得3000元禮券的得獎者了!

戀愛學院美少女的遊戲,拉中了美少女年曆,遊戲公司內部出了一些問題,所以由痞客邦與遊戲基地改送2本精美的記事本,痞客邦送的記事本還有磁鐵的設計,可以包覆住整個本子,質感很優。

 

期待禮券趕快寄來吧!這可是要拿來犒賞親愛的老公以及寶貝的兒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