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4-3-10.jpg 

新光三越兒童節有許多活動,上週看到DM上有YOYO MAN的帶動唱,還有限定名額報名,馬上撥了電話幫軒卡位,吃飽飯後帶軒餐加活動,才知道原來這都是YOYO SCHOOL的計謀!

既然被拐來了,就勉強一下陪軒HIGH一下,YOYO SCHOOL派出了櫻桃姊姊,炒不熱氣氛,也不太會唱歌跳舞,繃著臉站在旁邊,眼睛還不時的飄來飄去,感覺還挺嚇人的哩!

最糟糕的是YOYO SCHOOL的活動,竟然是要20幾個小朋友擠在一台小小的筆記型電腦前看YOYO SCHOOL影片教學,整個超級無言的!

有獎徵答的獎品,送給小朋友一包YOYO麵,講難聽一點,是送泡麵給小朋友吃,真是有夠扯的啦!

最後還讓一堆大人與小朋友擠在筆記型電腦前玩跳舞機,我中途無聊離場去逛一逛,回來看到老公坐在椅子上一臉無奈,看活動快結束了,隨便填填資料,領了一本畫冊給軒才離開,軒開心地拿著畫冊猛翻,我跟老公有致一同的認為,軒高興就好....

既然來了,當然一定要買新光影城的爆米花來喀,再陪軒逛一會兒才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