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公公農曆生日,婆婆要幫忙選舉的事,一個小姑要工作,另一個帶小孩沒空,婆家的人無法達成共識,於是我們一家三口加老弟老妹特地到草屯陪公公一起吃頓飯為他慶生,老公自嘲的說:「我老爸的生日竟然是姓陳陪他過....」我回嗆:「這樣剛好啊!姓簡的三個,姓陳的三個,不多不少剛好!」

晚餐說服老弟跟我們一起去吃飯,讓老爸老媽有機會去外頭過過兩人世界,我們跟公公約在草屯的七木田燒肉火鍋日本料理店,公公吃一點點東西就飽了,看到孫子,開心地合不攏嘴,若不是婆家有這麼多問題,我跟老公何必屈就於娘家呢!唉....

軒吃一碗飯吃很久,搞得我一肚子火,好不容易吃完他的飯後,我再拿出軟糖犒賞他,小傢伙的饞樣表露無遺呀!

聚餐結束,我們一行人決定到文心森林公園走走,隔天是兒童節,先預覽一下明天有哪些活動可以玩,老公在車上一直笑我們的駕照是廢紙,下了中投,換我開車,老公緊張兮兮一直提醒我,看他還笑不笑得出來,哼!新手就是要練習,不然花這麼多錢考駕照不是浪費嗎?

粉藍愛心.gif 

晚上的文心森林公園氣氛很好,諸多情侶在這裡談情說愛,我們一行人就像千瓦的超級電燈泡到處閃,在山坡上依稀看得到恐龍世界的景物。

山坡上有立體的藝術畫,軒上前指定拍照。

話中的人物,在晚上看起來有些詭譎,軒還能樂不思蜀的拍照。

 

這兩張看起來比較溫馨,小人兒在裡頭拍照,意境頗佳!

 

看起來有沒有像置身於畫中的感覺呢?

 

這兩張最好笑,軒牽著立體人偶的手,即使身高不夠,也要努力墊腳摸到。

明天下午來拍照,就可以比較一下晚上的立體畫與白天的立體畫,拍起來的差別在哪了。

我開始期待明天的兒童節活動了呢!

我們在這裡停留了一段時間,把肚子裡的食物消化一下才離開。

晚上早點睡,準備隔天的兒童節活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