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我們家長期以來,承受蚊子大軍襲擊之苦,買了數種電蚊拍,大同的電蚊拍不耐摔,大力碰撞就壞了,充電式的電蚊拍一下子就沒電,歌林的電蚊拍只能電暈蚊子,上網搜尋好用的品牌,發現很多人推建霹靂神的電蚊拍。

●仔細看看霹靂神電蚊拍的特色:

1.敏感度高,威力驚人,2mm以上小果蠅到大蟑螂通通不放過。 

2.任你摸一面、摸兩面、貼臉上,就是不電人 。

3.採用超高電壓,效果超群,同業無敵手。 

4.三片拍網,建構兩個連續電擊區,效果加倍。 創新高壓電 子迴路設計,威力強、壽命長、電力省。

粉橘彩帶.gif 

霹靂神標榜,他們的電蚊拍是獨家安全專利拍網、任你怎麼摸都不會觸電、安全百分百,加上獨家創新電路,出力大,火花長,耗電小,‧火花超長,殺傷力超強,蒼蠅蚊蟲命難保,最厲害的是,只電蚊蟲不電人,只有霹靂神的網片可以隨便摸,蚊子咬你,馬上用電蚊拍侍候,完全不必擔心觸電。

霹靂神掛了保證,我猶豫了很久,去年沒買,今年跟老妹一人買一把,今年夏天來跟蚊子大作戰,連蟑螂也一起殺!

我們買的型號是SWA-361,L480 x W210 x H37mm。

買回家一試,真的連果蠅都電得死,老妹房間有蚊子,立即拿出來電,火花很強,能連續3-5下,讓蚊子沒機會逃出電網,手掌觸摸按壓中的電蚊拍,完全不觸電喔!

唯一需要注意的是....要使用一般電池,用鹼性電池電力太強,反而會燒壞電蚊拍呢!

家有蚊子必備的好工具,雪媽誠摯的推薦使用霹靂神的電蚊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