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常痛恨蚊子,電蚊拍也買了,就是要殺光蚊子,無奈還是會有漏網之蚊,很衰的被叮到時,癢到會發火!大人被叮就算了,這次軒被叮,眼皮跟耳朵腫起來,耳朵腫得像乒乓球一樣大,看了實在很心疼,蜈蚣油擦了,只消腫一半,軒還是很癢。

在無奈之下,打聽到余美人推薦的KOWA蚊蟲止癢液,立即上拍賣買了一罐回來,希望我跟軒被叮的包,能有得救!

我買的這罐KOWA蚊蟲止癢液有30ml,這是最新推出的喔!

海綿頭的設計,方便實用,不沾手就可以輕鬆擦在皮膚上。

擦上去的感覺,非常清涼舒服,癢的感覺還在,擦上去過了10分鐘,被叮的部位整個很舒緩。

過了半天,紅腫的感覺也有變化,另我非常滿意,我只能說,非常推薦被蚊子叮到的人趕快去買來擦,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就是「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