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對畫圖的興趣正濃,小的時候怕他把手放嘴巴,在他2歲多時買了蠟磚讓他塗鴉,現在長大了,會想拿取大人的筆來畫圖,我帶他去買旋轉蠟筆給他塗畫冊。

剛開始不會畫圖的軒,現在逐漸的會控制力道,運筆把顏色塗滿畫格,會比較精準的塗在畫框內不超出線外。

在畫畫的時候,軒看我拿起相機拍他,他開心得要我多拍幾張,仔細看,看得出來軒握筆是用左手,我要求他一次用左手塗,另一次用右手,雙手並用,不硬性規定他都用右手來塗鴉,軒也很開心的左塗又畫。

說真的,軒用左手畫得最順,但我希望他可以左右開攻,就像使用餐具一樣,兩手都會使用。

延伸閱讀軒的貼貼畫畫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