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老爸生日,老弟請全家到石二鍋吃晚餐,這次老弟一人感冒,全家淪陷,老爸的感冒還發燒,真是糟糕。

出門前,老爸送了1000元的大潤發禮券給軒軒,跟他說:「叫媽媽跟阿姨帶你去買玩具。」

原本家中有人生日,一定會買蛋糕慶生,但是所有人都感冒,喉嚨咳到沒聲,蛋糕是冰的,甜食又是感冒的大地雷,因此我們每個人口頭上祝老爸生日快樂,今年就沒有買蛋糕吹蠟燭囉!

吃飽喝足,拿著老爸的禮券,帶軒去大潤發選購玩具,選了半天,軒挑了一組蔬果切切樂,我挑了中型的鱷魚拔牙玩具,跟家裡的小型鱷魚拔牙玩具湊成一對兒,又再挑一組接球玩具,帶軒去公園時可以活動筋骨,買完了軒的玩具,最後買了兩串衛生紙回家補貨,1000元的禮券就花光倒貼囉!

老爸生日,想讓自己唯一的孫子開心,把禮券都丟給他去買玩具,回來後,軒把玩具拿給阿公看,開心的跟阿公道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