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感冒非常難受,晚上咳到睡不著,即使睡了,還會突然咳醒,半夜還得半夢半醒的注意軒有沒蓋好被子,防止他又踢被讓感冒惡化,一直睡不太好。

猛喝了很多說,半夜爬起來上好多次廁所,一直很不好睡,好不容易睡著了,整個人都陷在夢境裡面,好像看電影一樣鮮明。

我夢到帶著軒去老公上班的地方,離開後,軒騎著車跟在我後頭,我過了一個馬路後,回頭發現軒不見了,我很緊張害怕,立刻返回去找,赫然發現軒血淋淋的站在路口的白線等紅燈,頭上冒血往臉上滴下,我的心整個糾在一起,馬上抱著他騎車去中國醫藥學院,前往醫院的路上,軒睡著了....我好害怕就這樣失去他,邊騎邊換醒他,軒還生氣哭著說:「我要睡覺。」

夢進行到這裡,早上5點,我醒了,我回想,夢境中的自己是如此冷靜,心裡卻是波濤洶湧。

起身把軒抱起來,摸摸他的臉,握緊他的小手,體溫是熱的,眼淚在望著軒的時候滾滾流下,我許下承諾,一定會保護好我的寶貝,讓他能平安長大。

晚上我告訴老公跟老妹早上做噩夢的事,他們都很驚訝的我做了這樣的噩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