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吃了鮮嫩可口的黃魚,突然卡到魚刺,不小心把它吞了下去,刺痛感很明顯,勉強的把飯吃完,疼痛感還在,當下馬上去耳鼻喉科掛號看診,因魚刺而掛診,這次是第三次了,哈!老公還笑我愛吃魚還被魚刺卡到,哼!我就偏要吃,我這個人的個性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殺光蛇。

曾耳鼻喉科的醫生拿著大鉗子找,看不到魚刺的蹤影,找了兩次後,建議我拿藥回去吃,過兩天再看看。

回到家後越想越不對,要是刺在喉嚨裡頭發炎了,那我不是很衰,於是在即將關診的時間,到診所要求開立轉診單,醫生又把我叫過去看,還是沒找到,最後出動了曾醫師來找,還是找不到,最後還是開了轉診單給我。

不過明顯感覺的出來,曾醫師的醫術較佳,不會讓我感到疼痛的在喉嚨找異物。

粉藍愛心.gif 

隔天中午去中國醫藥學院,掛了下午的診,請老弟陪我去醫院,順便顧軒軒。

在等待的期間,老公中午跑來一起吃將軍牛肉麵,老弟認為可能是傷口的刺痛,一切還是要等檢查完才知道。

下午掛6號,很快就輪到我,醫生看了看,找不到魚刺,照了內視鏡也找不到,最後去照X光,依舊沒有,醫生說:「也許是喉嚨被魚刺刺傷,因此有異物感,也可能是魚刺很細,或是透明的顏色看不清楚,回去觀察2天,若不會有異物感就沒事了,小小的魚刺吞下去會被胃酸消化,但是如果越來越痛,就有可能是卡在食道附近,那時就得去看腸胃科照胃鏡了。」

在醫院耗了2個多小時,拿了藥後帶軒去公園玩一會兒,老弟覺得沒這麼嚴重,要我放輕鬆。

雖然我拿了藥沒吃,但晚上就沒有明顯的異物感了,不知道是魚刺被吞下去了,還是喉嚨被刺到的傷口已經舒緩了,這就不得而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