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參加了VITES的徵文活動,跟老妹一起開開心心的體驗自行車,並且非常用心的介紹VITES自行車的特色與功能,在截稿的前5天就寄了信給主辦單位,在這期間,我有用GOOGLE搜尋有關VITES的體驗文章,撰文者只有少數的幾個,我開開心心的等候評選。

4月8號發現結果出爐,我不但落選,連參加獎的體驗券也沒有,這令我感到疑點重重,第一名的是我GOOGLE沒有搜尋到的部落格,文章跟圖片與官方網站的風格雷同,另我不得不懷疑主辦單位有內定的嫌疑。

當天我立即打電話到VITES去詢問主辦單位是否漏信,小姐跟我說:「我們正在開會,請妳留下E-MAIL與電話,開完會再跟我聯絡。」結果我等了一天都沒有消息。

晚上留言詢問,4月11號得到的結果如下:

請問你有將您的blog體驗心得回傳~至我們的信箱嗎?(會不會系統遺漏了)
我剛剛看了你的文章~寫的真的很不錯內^^
還是你把你的資料寄至我們的service信箱~service@krweb.com.tw
我們幫你爭取一下獎品~
真的很感謝你支持我們的活動內~~^^

藍色菱格線 

收到回覆後,我把原始信件以轉寄方式寄出,並給予VITES一些建議,4月12號得到的回答如下:

您好!我是Vites網路行銷Morgan,收到您的來信了!先跟您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您的建議Vites一定會虛心接受及檢討,在此跟您說明狀況急處理方式,以示負責。
收到雪兒的信後,我們馬上check信箱,的確發現信件被歸類在spam資料夾中,真的非常非常抱歉,沒有check郵件是我們的疏失,且您的Blog文章寫的非常好,也給我們很好的建議!非常感謝您對Vites的支持!
此事件我跟公司呈報後,公司請我們立刻增加一優選名額,在此還是要跟雪兒說聲抱歉!也非常謝謝您對Vites的支持!Vites日後辦理相關活動時會更加小心謹慎!

我跟老公看到VITES的回答都很生氣,感覺就好像是隨便贈送獎品一樣,想增加名額就增加,要減少就減少,老公認為VITES可能是刻意漏信,這樣才有辦法名正言順把他們內定的第一名拱出來,以免遭人議論。

漏信是主辦單位的問題,而我這個受害者,卻被隨意安插,令人感到VITES一點誠意都沒有!

藍色菱格線

當下我馬上決定拒絕獎項,並告知主辦單位,他們的回覆內容,令我深感遺憾。

當然我必須要澄清一點,我從不認為我的文章非特選不可,因為我深信一山還有一山高,有人寫的文章,或許比我更能傳達VITES商品的意境,然而VITES選出的特選文章,是為1則影片與數張照片加上文字敘述集結而成的看圖說故事,若富有創意並分享出VITES商品所有優點與特色,我會心服口服,但我看到的文章是非常簡約的圖文解字,讓我深深地覺得VITES有內定的嫌疑。

活動本身就有瑕疵,我自問,何必為了不全的活動而花費自己這麼多的心思來撰寫文章,我很感謝VITES給我這個機會撰寫有關自行車方面的文章,但我不希望我的努力被人踐踏與利用,公司將我的文章列為優選,我在此跟VITES拒絕這個獎項。

點以下網址就可以看到第一名的文章,而我的文章依舊不見蹤影,是不敢放還是有其他用意就不得而知了。

點我看徵文得獎結果

點我看雪媽的文章(密碼是SHIT)

藍色菱格線

最後主辦單位沒有回覆我,就直接將優選的獎品寄出,我留言再度告知拒絕獎項一事,他們依舊用「沒看到」的態度面對我。

最有趣的是,主辦單位發信告知寄出商品:

感謝大家對樂活騎士徵文活動的參與及支持,參與本次活動的優選名單已出爐,VITES自行車已於4/12日將活動獎品精美打氣統寄出,希望未來大家能繼續支持
VITES,謝謝!! 

信件內容卻沒有提到特選公佈以及特選獎項已寄出的消息,非常另人質疑。

給看此文的人建議,若有機會參加到VITES的活動,請小心,他們並沒有這麼大方的贈送獎項,不要抱太大的期望寫文。

他們的車沒有很好騎,卻要價這麼高,同樣的價位,若要找慢活的車或是其它多功能型的,還是找美利達或捷安特購買吧!好看的外型不能取決於一切,最重要的是公司的態度,由此可見,他們的服務會有多好,我們也不得而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