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紅來了!天啊!第一天都是我最害怕的噩夢,這一天一定會渾身無力、虛弱疲勞、腹痛難忍、腰痠背痛、情緒低落,聽說生了孩子這樣的狀況就會好轉,根本是個天大的謊言!這樣痛下去也不是辦法,這次索取了維多利亞卵巢保養精華油,希望有機會可以減輕我的痛苦。

●使用方法:

1.經痛來前10天,早晚取適量塗抹。

2.取適量以肚臍為圓心塗抹整個腹部。

3.取適量由小腿內側塗抹至大腿腹股溝。

4.取適量在下腰部及生殖反射區塗抹至吸收止。

完全吸收,不會造成皮膚負擔,基底油還可以滋潤柔皮軟膚,塗抹後2小時內不要沖澡或洗澡後塗抹至完全吸收為止。

 

紫色蝴蝶結  

我在4月初開始擦,由於早上不方便塗抹,只有晚上請老公幫我按摩一下,連續擦試了這罐維多利亞卵巢保養精華油共15天,昨天小紅來了,我的感覺,還是痛,還是很虛弱,腰還是很酸,但我發現,經前的反應變小,來潮的疼痛與虛弱感減緩,心情雖然依舊不美麗,一觸即發的暴怒感覺沒這麼明顯了。

第一天的皮膚,原本是蒼白的,昨天卻帶點血色,臉色沒這麼難看。

第一天的精神,原本是讓我爬不起來的疲勞與虛弱,下午卻能跟喬媽聊MSN,身體雖然還是很不舒服,狀況卻有好了一些。

第一天的晚上,原本還要靠熱敷才睡得舒服,上床躺平後,雖然還是痛,但是還在我可以忍耐的範圍,不需要再出動熱敷袋了。

官網所敘述的內容,感覺很令我心動,體驗下來,確實減緩了一些經前與來潮的痛苦,擦拭的期間,還可以順便保養皮膚,算是一舉兩得的保養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