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紫外線越來越毒烈,防曬已經不是女人的專利,男女老少都應該重視這個問題。

每次出門,都得在皮膚上塗塗抹抹好幾層,最後再擦上防曬油,這樣的效果,卻僅能持續2個小時就得再補擦,若是在烈日之下,連防曬油都抵擋不住,皮膚科醫生曾說過,防曬油只能減少紫外線被皮膚吸收,但無法完全隔絕紫外線

有的婆婆媽媽很厲害,準備了口罩、帽子、長袖罩衫,包得密不透風、醜不啦嘰,結果紫外線的穿透力太強,皮膚依舊會被紫外線侵襲,累積下來的結果,除了黑還是黑。

以前的防曬,為的就是保持皮膚的白皙,但現在的防曬,是為了健康,讓皮膚隔絕紫外線,減少黑班及皮膚老化的現像,甚至預防皮膚癌的發生,記得前陣子帶著軒去看「好大的恐龍」在冬陽的照射之下,短短的1小時就曬紅了我跟軒的皮膚,若是再多曬1個小時,恐怕我們都會曬傷吧!

還沒開始穿著防曬衣以前,我是買仿間一般販售的長袖罩衫或小外套來防曬,若是用薄紗或雪紡材質,無法有效阻隔紫外線,因此我通常穿著棉或針織的小外套來防曬,在炎炎夏日穿著長袖上衣,實在熱得我汗水直流,所以我只有在騎機車或強烈曝曬時才會穿,經年累月之下,原本白皙的皮膚,悄悄的變黑了,當我發現我的皮膚比老公的大腿還黑的時候,我驚覺這樣子的防曬衣點用處都沒有。

之後我除了穿長袖上衣之外,又塗抹了一層厚厚的防曬油,果然這樣能夠達到防曬的效果,卻讓我的皮膚無法透氣,時常冒紅疹,非常難受!

有了曬傷的體驗,並徹體了解防曬的重要性之後,雪媽來介紹穿在身上的防曬衣吧!

去年開始,我深深體會到防曬不果的滋味,開始研究防曬用品,想防曬、也想穿得美美的,要找到能兼具美型、透氣、防曬的衣服並不多,日本製的防曬衣價格昂貴,我實在買不下手。

在偶然的機會下,找到了UV100的防曬產品,有手套、袖套、帽子、上衣、褲子、外套、口罩、傘、眼鏡等,琳瑯滿目,男女老少皆有,真是令我驚豔,去年買的就不介紹了,雪媽來介紹今年的新款囉!

紫色閃燈

今年跟去年的款式比起來,多了更多選擇,雪媽這次介紹的是迷幻燈籠袖立領外套

貼心的UV100在包裹內附贈一個便利拉伸縮卡片套,並且做了更多設計在包裝上,放置外套的袋子是用夾鍊帶來包裝,可以拿來收納,重複使用,吊牌用書籤概念來設計,可以達到非常好的廣告效果。

 

衣領有車上織帶,方便吊掛,另外有一條長織帶,待雪媽研究一下這條帶子的用法吧!

 

紫色閃燈 

這件外套是長版的款式,打開包裝拿出衣服實際穿上,整件外套重量極經,質感薄透,摸起來觸感超好。


立領外套,可以保護頸部的曝曬,並且多了一種造型可以穿搭。

 

前胸兩側和背後都有抓皺的設計,讓衣服更有立體感。

兩側的泡泡口袋添增俏皮感,下擺的燈籠縮口,另衣服有垂墜感,看起來非常修飾身材唷!

 

袖子的長度很長,還設計了指套,可以保護雙手,隔絕紫外線的曝曬。

甜美的燈籠袖攏,穿搭起來很有公主風的味道。

 

裡頭還有一條長織帶,若是逛街時懶得披掛在手上,可以把長織帶拿來側背,雙手空出來,可以做更多的事。

 

迷幻燈籠袖立領外套兼具休閒與美型,能修飾身材,截長補短,最重要的是,非常輕薄透氣,穿上去就像一層薄紗般舒服,也因此造就了這件外套的垂墜感。

此件外套的紫外線遮蔽率為99.67%UV100的衣物均有澳洲ARPANSA國際認證,買得放心,穿得開心,這可是今年的新款喔!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吧!

紫色閃燈

UV100網址:http://www.uv100.com.tw/page/urspuv/index/index.html

延伸閱讀UV100防曬衣與遮陽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