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潔 

Rainbow有提供免費的除塵螨服務,藉由這個機會,讓雨潔公司的業務來家裡清除一下汙濁的空氣及骯髒的床鋪。

業務告訴我們,汙濁的空氣以及床墊中的塵螨是引起過敏的來源之一,空氣是需要清靜,才能使肺部吸入乾淨的氧氣,床墊中的塵螨需要清除,即使我們洗過床單,塵螨依舊存在於床墊之中,除去塵螨才能根除過敏的來源。

經由體驗與示範,讓我們更認識Rainbow的這台機器。

Rainbow有別於以往販售的吸塵器,是用水來做清潔,因為只有水才能徹底吸附各種灰塵與髒污,徹底隔絕,一滴不漏。

乾淨的清水,透明清澈,就是用這乾淨的水來替代濾網。

 

用說的不夠清楚,業務用黑布替代,管子後方的黑布替代一般吸塵器的濾網,在機器後方放置的黑布替代人體的肺部,以此做實驗。 

吸床墊時,看到細細的灰塵一點一滴的被吸入,看床墊有多髒。

若是要清潔空氣,可以在水中放入少許精油,除了可以清潔空氣中的氣味與灰塵外,還可使空氣持續循環清新的味道。

吸出來的結果,一般的濾網雖然可以吸附灰塵,但是逃過濾網的細塵,則會回到空氣中,持續的被我們吸入。

這就是Rainbow的優勢與特點,可以利用水,徹底的把細塵鎖住,不會繼續循環在空氣中。

Rainbow在運行時,是利用機身內置每分鐘24000轉的高速摩打帶動專利設計的分隔器,分隔器所產生的強大離心力將灰塵留在水中,因此只有乾淨的空氣會被分隔出來,徹底的淨化空氣。

吸完後,看一看水中吸附多少的髒污與灰塵,多噁心!

純淨的清水吸附灰塵之後,呈現灰黑色的汙水,原來我們家的床一點都不乾淨。

 

這台的價格一點都不親民,我們也不可能購買這樣昂貴的機器,但有了這次的體驗,認識了更多東西,順道清潔了汙穢已久的床鋪也不錯。

業務介紹完這台機器,請我幫忙推薦,基於清除塵螨的服務,我找了幾位比較好的朋友分享,希望大家也能清理一下家中的床鋪,體驗一下這種特別的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