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買的蠟磚今天正式開封,軒一看到就一直說:「筆。」然後很高興的跑來準備畫畫。

難得的是,軒竟然可以坐半小時塗鴉都還很有興趣,老妹也一起塗塗畫畫,我不時的也來參一腳。

這蠟磚真的很讚,不沾手不沾衣服而且無毒,軒畫一畫無聊還拿蠟磚當積木玩,放回盒子的時候還可以給他練習放好蠟磚,練習組合與邏輯能力,可謂一磚數用。

我心裡還小懊惱一下,應該要買多一點顏色讓他畫個夠才對,殘念....不過現在8色對軒還不會認妍色的軒來說是剛剛好的啦!

●蠟磚的特色

1.蠟磚是孩子們要使用蠟筆前的暖身美術用品。越小的孩子,應該先使用蠟磚以學習構圖。

2.蠟磚由於有點、線、面所構成的,所以孩子在自然之中學會構圖。

3.孩子還小的時候,可以讓他們先把蠟磚當積木玩,讓孩子從玩樂中學習到色彩的冷暖色調。

延伸閱讀軒首次使用蜂蜜蠟磚塗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