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來至今放了很久,軒每天都拜託我,拿出水蠟筆讓他畫畫,今天答應軒的要求,讓他用水蠟來畫圖,一切就緒後,開始讓軒嘗試不一樣的畫筆囉!

水蠟筆的特色,已經分享過了,我陪伴他作畫,軒非常認真的塗滿畫格,畫完一部分之後,再挑其他顏色繼續畫,心情很愉悅,而且還頻頻問我旁邊水彩筆的用途呢!果然是好奇心旺盛的小孩,等軒塗上手,我在讓他試試水彩囉!

 

第一張圖很簡單,軒很快就完成了,第二張圖比較複雜,軒還會為了挑顏色而詢問我的意見。

我告訴他相同的部位要用一樣的顏色,否則他可能會把兩隻手都塗上不同的色調了吧!

軒非常認真的畫完,很高興的要求拍照。

最後我在讓他拿衛生紙擦拭畫過的顏色,簡簡單單就出現暈染的效果囉!

用蠟筆畫完時,會有粉粉的殘渣,若是擦拭過蠟筆畫過的圖畫,整張圖會變得很柔和,色調更加漂亮喔!

 

有了水蠟,軒幾乎都忘記蜂蜜蠟磚的存在了,蜂蜜蠟磚雖然沒有水蠟的多功能效果,但是塗起來也是一點也不遜色的喔!

延伸閱讀Amos水蠟筆16色德國Stockmar蜂蜜蠟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