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店開在逢甲便當街的巷子裡,一個很不起眼的店家,裡頭的廚師大有來頭,他原本是香港五星級大飯店的大廚,特地從香港遠道而來,抱著夢想來到台中開店,老公的朋友跑到這間店與廚師學手藝,這幾天特地邀請我們來品嘗大廚創作的港式料理,來這裡吃吃不一樣的美食。

店面不大,在逢甲路跟便當街中間銜接的巷子裡,很像家裡面的感覺,服務員待客親切,用餐時會有一種倍受招待的感覺。

 

看到我有帶小朋友來,送上幾片漂亮的金幣巧克力招待軒,軒開心的直接塞進口袋,懂事的他已經知道吃飽才能吃糖的規矩囉!

 

這間店只開了1個多月,菜色持續增加中,價格低廉,很適合學生用餐與家庭聚會。

 

母親節當晚,帶著老媽全家出動來這裡吃晚餐,老爸跟老媽習慣吃清淡口味的食物,稍微有點不習慣港式的口味,唯一被老爸老媽稱讚的就是港式鮮蝦餃,這道菜沒在單子上,貼在牆壁上,包著鮮蝦的餃子看起來沒什麼特色,但卻有一股很香的味道,詢問之下,原來加了印度香料,難怪吃起來的味道這麼獨特。

老妹特別喜歡牛肉麵,QQ的麵條加上特調湯底,吃起來的味道跟一般牛肉湯不一樣。

港式與台式熬牛肉湯的方式不同,港式的湯底是用調味的,台式的湯底得花長時間熬煮,難得能吃到港式的牛肉麵口味,老妹直呼:「好吃!」

 

這是特別招帶給老公的羅宋湯,帶點辣味與番茄香,拿來直接喝與拌飯都很合適喔!

 

店家的紅茶也很特別,甘醇香甜,喝起來很像冬瓜茶,一問之下,原來是有加少許的咖啡,所以喝起來的味道才會這麼香呢!

 

母親節當天匆匆的來,匆匆的離開,沒有拍很多照片分享,我跟老公討論後,決定找平日的時間,再去君悅軒吃飯,並且拍照分享美食。

紫色閃燈 

老公今天中午剛好有機會可以一起吃飯,我先到,跟上次一樣點了沙朗牛扒飯,咖哩口味的來吃。

濃濃的咖哩香,不是用咖哩粉煮的,而是大廚用醬料調配的口味,口感濃郁,連軒都一口接著一口,超快就吃到見底。

這種感覺滑溜順口,難以形容,就是好吃,我吃到咖哩醬沒得配飯,還請服務生幫我加咖理呢!

 

老公吃的是新菜色,叫港式菜飯,這麼大碗飯,促銷價20元。

飯與青江菜一起炒,所以飯裡充滿了青江菜的香味,在搭配上港式臘肉,非常好下飯,不但能吃粗飽,也能吃到美味。

 

店裡不定時會推出新菜與促銷價,有機會來到逢甲,可以來這裡享受便宜的港式美食,便宜又大碗,絕對值回票價喔!

紫色閃燈

店家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20巷28弄4號
電話:04-24529422
營業時間:早上10點至晚上9點半

arrow
arrow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