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乖招募部落格試吃新產品,與以往不同的是,乖乖這次推出了隨身包,攜帶更便利,價格更便宜喔!

試吃品非常快速的寄到,裡頭滿滿的都是乖乖的零食,心裡實在很雀躍能夠嘗試新口味,裡頭包含乖乖五香塗鴉包2包、乖乖椰子塗鴉包2包、空吧玉米棒-玉米濃湯1盒15支裝、空吧玉米棒-味付海苔2盒30支裝、乾脆點辣熱狗1盒8包裝、乾脆點岩燒牛1盒8包裝。

看起來份量很多,這些零食夠我們一家子吃一個月了吧!

最傳統的口味就是椰子與五香,最近剛好有「乖乖塗鴉包塗鴉試作 & 乖乖online」的網路活動,可以自己動設計乖乖的包裝,再加一段乖乖造句法,就可以參加票選活動囉!

活動網址:http://www.kuai.com.tw/online/

 

澄黃愛心.gif 

最適合小朋友吃的是玉米棒,一根根的包裝,份量不大,攜帶也很方便。

看到了玉米濃湯口味的玉米棒,開來讓軒品嘗,玉米濃湯的味道很香,口味不會很重,軒瞪著餅乾口水直流,還得忍住想吃的衝動讓我拍照,真的是很可愛又敬業的小寶貝。

 

隨手帶一根玉米棒,美味跟著帶出門,酥脆的餅乾,香濃的玉米味,一咬即化的口感,連大人都無法抗拒。

味付海苔口味比較重,有微微的胡椒味,軒跟我一樣很喜歡吃胡椒,味付海苔這個口味就成了他的最愛,兩種口味讓他挑,他毫不猶豫的選擇了味付海苔的玉米棒。

一打開包裝,馬上破不及待的塞進嘴裡享用,真是小饞鬼一個。

 

玉米棒有「空吧小聯盟」網路活動,每根包裝內都有PK序號,憑此序號可以參加網路活動,不但好玩還可以參加抽獎喔!

活動網址:http://www.cornbar.com.tw/

澄黃愛心.gif

乖乖最近推出了隨身包,我收到新產品後才注意到,原來「乾脆點!」一包8元,價格便宜,攜帶更方便,小小一包裡面,裝滿了香脆的馬鈴薯餅,小包裝的設計,能夠很輕意的將餅乾倒入嘴巴,乾淨俐落不會弄髒雙手地輕鬆享用零食。

這次的口味有兩種,乾脆點辣熱狗的辣椒味很香,有著微辣的口感,軒可以接受,吃到後來還會直呼:「好辣!」但又伸出小手繼續討食,小嘴拼命的唸著:「哈哈哈!」又辣又爽,一口接著一口猛吃。

另一種口味是岩燒牛,胡椒味非常重,也是微辣的口感,軒吃到這種馬鈴薯小點,開心的合不攏嘴,瘋狂猛吃,自己還會拿來直接往嘴裡倒,吃得不亦樂乎。

 

這次的零食點心,簡直就是讓我們郊遊攜帶用的,在家裡吃肯定一下子就沒了,乖乖的餅乾都很香脆,喜歡乖乖的人可以去嘗嘗這次的新產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