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感冒由老弟傳染,接著輪到我跟軒,再來是老妹、老爸與老媽,最後由老公墊底,原本老媽還認為我牽拖老弟,怪我自己抵抗力太差,結果最後自己也被傳染,才默認老弟傳染感冒給大家的事實。

軒剛開始還發了高燒,昏昏欲睡,雖然去看醫生,不過我讓軒吃中藥,並隨時觀察他的狀況,幸好沒有大症狀,高燒連續2天退了以後,就進入了感冒病程,劉醫師說:「要注意排便,如果有便秘會再發燒。」

我跟軒瘋狂流鼻涕與咳嗽,咳得晚上難以入睡大概是這次感冒最痛苦的地方,除了瘋狂喝水舒緩,還得把頭墊高才能夠睡著,早晚還得幫軒拍痰,無時無刻幫他吸鼻涕與擤鼻涕,擤鼻涕N次,吸鼻涕也數次,看滿滿的鼻涕杯,就知道鼻涕有多少了吧!

老公原以為倖免於難,有一點怪怪的就拼命喝咖啡,一直想壓抑感冒病毒,結果最後等大家都好得差不多,症狀才開始出現,劉醫師說:「你的感冒症狀已經有一陣子了,不是最近才感冒的喔!」

而我則是咳得最久的一個,全部的人都痊癒了,就剩下我還在咳咳咳,真是難過!

有天帶軒去慶祥中醫看,結果劉醫師有事,由郭醫師代班,於是我轉去盛唐中醫看,醫生說我比較傾向於過敏的感冒症狀,軒就是真的感冒還沒完全好,所以我讓醫生針灸,並拿了水藥回家吃。

整整4月都在跟感冒抗戰,一直到月底才感覺好轉,真是辛苦的一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