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福星路上的7-11門市舉辦二手物品跳蚤市場活動,而且完全免費提供場地,藉這個機會可以出清一下家裡的雜物,原本計畫好的事被打亂,因此,我得獨自開車載老妹與所有出清的物品到逢甲去拍賣,對我來說是個超級大考驗呀!

原本跳蚤市場的名額額滿,今天臨時打來通知我可以去擺攤,我急急忙忙的趁著軒睡覺時,開始整理二手物品,一一打包裝箱,最近要出清的東西非常多,有多功能學習桌椅組(積木桌)、小寶寶驚奇立體書、裙子、情侶裝、鞋子、包包、教養相關書籍、兩性相處相關書籍、散文小說相關書籍等,老妹回到家,也開始整理東西,她要出清的是大衣外套、CD與衣服。

老爸晚上要帶老媽和軒一起去看棒球賽,軒被帶出場,我跟老妹就可以毫無顧慮的去擺攤,但老公今天工作很多,沒辦法及時趕回來,老爸打算騎摩托車出門,沒辦法載我們一程,只留下車子鎖匙給我,人就出門了,打電話問老公怎麼辦,卻叫我自己直接開去,然後再找路人幫我停車,說得很容易,我看著老爸那台大車,愣了很久,一邊吃著烤鴨,一邊想著如何獨當一面。

我們6點半出發,從家裡的車位移出來,耗費很大的工夫,隔壁的鄰居還跑出來觀看,真是慚愧。

一路上車多壅擠,人比車多,老爸的車又大台,以往讓我開的時候,還有老公在我旁邊指導,今天就得靠自己了呀!

跳蚤市場的位置在福星路未到文華路那裡,我從河南路過來,剛好在另一向,於是沿著福星路開到逢甲路,切到西屯路轉到文華路,最後再回到福星路,最難走的就是文華路了,路小加上人多,車子還得互讓才能過去,比考駕照還困難,但我竟然閃得過3台車,順利的回到福星路,老妹直呼:「佩服!」

到了跳蚤市場,讓老妹卸貨之後,我開車到河南路對面的巷子找車位,一路找到西屯區的圖書館前,車位很多,路上車也少,我就慢慢停,第一個找到的車位太小,沒人幫我看,我也不敢倒退太多,所以停不進去....

過一會兒有人從停車格離開,我趕緊開車過去等,第二個找到的車位旁有棵樹,光這棵樹就佔了車格1/4了,第一次停車,怎麼停都不對,我還下車休息,打電話跟老公發發牢騷,發洩一下緊張的情緒後再回車上重新停車,第二次停車就很順利,前進後退數次,終於停好了,雖然停一個位置停了將近10分鐘,但能在沒人幫我看,沒人給我指導的狀況下把車停好,我還滿高興的啦!

彩色水滴 

停好車,衝過來跟老妹會合,老公過沒多久也來了,在這擺攤很熱,老公去吃完晚餐,外帶了兩盒蒸餃給我們吃,來看跳蚤市場的人並不多,來這裡的都是撿便宜的媽媽群,我的東西出清價都偏高,所以乏人問津,心裡OS:「這些東西上網拍賣一賣還比較有銷路。」

擺到10點,老公陪我開車過來,此時,來了一位媽媽買了我的一件外套與一個包包,今天的收入是100元,還有一個買家想買軒的衣帽架,不過那是非賣品,只是拿來掛衣服用的,呵!

能有這個機會擺攤在很難得,賣了多少並不重要,經驗與過程才是最值得記錄的,若下次有機會再來擺,我就不會把高單價的東西帶來,並且做一個看板讓老妹去外頭舉,標價做大一點,讓買家能一目了然的看到價格。

今天最恐怖經驗是被飛行的蟑螂追著跑,真是嚇得我花容失色,呼!老妹還說:「蟑螂差點就追到妳了!」真是太驚險了....

回家還是由我開車,原本我就很敢開,但是還是有很多需要指導的地方,尤其是停車,不過有了這次獨自開車的經驗,我想再多增加幾次實戰經驗,開車到處跑絕非難事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