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能讓軒去看唱跳會,都是我在中友敗家的戰績,要不是剛好接近母親節,我可能會被老公休掉吧!

軒對MOMO的唱跳會非常期待,但前一天突然跟我說:「媽媽我不喜歡MOMO了,妳把MOMO賣掉!」一問之下,軒還是很堅持不要MOMO,最後才問出原因,原來是軒不喜歡在拔拔的電腦看MOMO,軒現在已經有喜好之分,只是不太會表達比較的差異,所以我還得努力的教他才行呀!

早上老妹一起陪同到中友去,順便帶了隨行杯,在星巴克消費可買一送一,買完後,由老妹帶軒去參加唱跳會的活動,我跟老公就在百貨公司四處逛逛!

活動提前半小時入場,真正的表演只有40分鐘左右,我們逛一會兒,等活動結束,就上樓會合,軒在MOMO表演的時候,一動也不動,愣著看表演,等離開會場才開始哼歌,標準的小小馬後砲。

老妹說活動會場內禁止拍照,所以等活動結束,回到會場外面跟充氣公仔拍照,MOMO跟亮亮都好可愛,還有我最愛的蘋果姐姐人偶看板。

軒拍照都笑得不自然,標準的超級假笑,真是有趣的小傢伙。

 

看軒開心的模樣,能讓他偶爾看看舞台劇也不錯,軒還滿坐得住的,靜靜的看,看完再瘋,很適合看大劇場呢!搞不好過沒多久,會帶軒去看人生第一場電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