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到這,剛好有人離開,所以就只有我跟櫃姐陪軒一起學,基本的櫃姐都會教,技巧的部分,就得等帶假日的教學囉!

由櫃姐的教導,軒逐漸學習在平滑地行走,雖然還是會跌很多次,卻還能夠重新站起來繼續學習。

不過這樣的堅持只能撐半個小時,櫃姐覺得軒這個年紀能連續學半個小時,已經很厲害了,因為學走路比學滑行還吃力呢!

在軒休息以前,我帶著他走一圈,旁邊的玩具反斗城當成誘因,讓他穿著溜冰鞋逛一圈,確定達到效果後才讓他休息。

藍色菱格線 

我今天學煞車,但是我覺得我姿勢不太正確,滑一會兒左腳內側就會痠痛,櫃姐說是正常的,雖然昨天這樣練習下來,沒有造成什麼痠痛的問題,不過我就是覺得很怪....

軒在這裡練半小時,我練一小時為了學煞車,摔了好幾次,屁股跟手臂都開花了,真痛!

離開時去牽摩托車,重心不穩,機車往左側倒,我左手只抓著煞車,結果煞車的握把斷裂,因此機車拉不起來,直接往我身上倒,軒也一起倒下,幸好沒有什麼大礙,來了3個路人停車扶我跟軒,真是感謝她們的幫忙。

我的左手肘與左腳底都有擦傷破皮,左側的背部與手臂很無力,可能有拉傷的問題,呼....

老媽原本唸我不該去學直排輪,她認為直排輪很危險,不過我跟她說是騎機車摔傷,老媽才改唸要去修車,平常唸我不運動,我認真要運動了卻冷嘲熱諷,真是奇怪的心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