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1點半開始,教練會到場教學,我們早餐很晚吃,近中午時,我先到中國醫藥學院看診,接著就到新時代購物中心(舊稱德安)去溜直排輪。

軒的急性腸胃炎雖然已經好轉,不過身體還是微恙,今天是假日,學直排輪的人很多,軒也有點受到影響,溜直排輪時就特別黏人,不太願意主動學習,於是讓老公陪軒溜,讓他們兩個去逛玩具反斗城,唯一的要求,就是要自己走,不能牽著拔拔,軒答應了之後,就在玩具反斗城邊練習走,邊看玩具。

要讓軒能跟一群小朋友學,可能要等他身體狀況正常,以及對教練與同學熟悉之後才有辦法進入狀況。

彩色彩花 

軒有人顧,我就參加教練的直排輪教學,跟著一群小朋友一起玩,這些小傢伙還會跟我抬槓,並且跟我打成一片。

由教練教,導正了我錯誤的姿勢,溜的時候,左腳內側已經不會疼痛了呢!

今天學11字滑行與葫蘆煞車,這兩樣學成,下回上課就可以學第二階段了。

從1點半左右,溜到4點才離開,上次練習時拉傷的舊傷,隱隱作痛,看來不能太勉強自己,今天這樣溜一回,恐怕明後天都得休養了。

老公跟軒肚子都餓扁了,下次若要早點來上課,還是先回家吃飽後再來,不然依軒愛玩的個性,還有我堅持溜到會的精神,午餐肯定免吃了,回家後吃了一點稀飯,一家三口累趴在床上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