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有好一陣子沒有頭痛了,這幾天因為拉傷睡不好,使腦壓升高,偏頭痛也跟著發作。

久沒有痛,這次痛起來真是要命,躺著痛,坐著也痛,站著更痛,電腦前面坐著看螢幕,疼痛還是難以忍受,我告訴軒身體不舒服的事,就放著他自己吃早餐。

我躺在床上休息,依舊疼痛難忍,連電話來了都沒辦法爬起來接....

軒這一餐吃了非常久,還自作主張的拿肉鬆配土司,甚至還玩起食物,軒前幾天生病,都已經把吃飯的規矩與習慣拋在腦後,我躺著沒辦法處理,講也講不聽,吃了半天,土司沒吃完,反而把一整罐的肉鬆吃到見底,拿著沒吃完的土司給我很有膽量地大聲跟我說:「我不吃了!」

我好好的把軒叫回座位坐好,軒還氣得跳腳說:「我不要吃了!為什麼還要坐好。」我跟軒說:「因為你不能浪費食物,要把土司吃完才可以離開椅子。」軒不肯吃,也不肯坐回去,大小聲的吼叫,我說:「不坐就站著。」軒就瘋狂的哭鬧,被他這樣一搞,頭更是疼痛劇烈,好好的叫他站著3次不聽,還是哭著跳腳,我只好起來抓他到椅子上去站,頭痛欲裂,軒哭鬧不休,直接拿起衣架伺候。

我跟軒說:「你不吃,就別吃了,站到下午睡覺為止。」既然起來了,打電話請老公去買無糖綠茶回來,再躺回去休息,軒站著哭哭停停,一直哀求繼續吃,看我不理會他,站了10幾分鐘,就自己下來認命的繼續吃土司,不給他吃還不行哩!

軒從早上9點半,吃到了中午12點,一片土司還沒吃完,真是把我氣炸了,我跟軒鄭重聲明:「你要吃,那就再多吃一片,不然就餓到晚上。」軒原本不肯吃,後來聽到要餓肚子,就沒有再抗議了。

老公中午休息時間,買了炒飯,並幫我煮黑糖綠茶,我跟老公抱怨軒欺負我,軒還裝出一臉無辜,直到老公回去上班,軒還沒吃完第二片土司,從早上9點半吃到下午2點半,真能吃啊!看來軒的吃飯規矩得重新建立了....

我身體不舒服,老公看我沒辦法顧軒,開車送貨順道載我們母子一起去,軒陪拔拔開車上班,我躺著休息,直到傍晚,頭痛的狀況才逐漸減輕。

晚上吃飯再重新調教軒,依舊會分心的邊吃邊玩,預計這禮拜都得加強訓練,不珍惜食物,不積極吃飯,有必要還是得餓他個幾餐,重新建立吃飯的正確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