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腳步將近,到處都看得到美女們展現曼妙曲線,雖然我已經當了媽,卻也希望自己能夠保持美麗,甚至能更進一步的瘦身,雪媽在這篇文章中,跳脫出傳統試用文的思維,用另一種角度來跟大家分享「纖Q」的特色,以美食的觀點介紹「纖Q」

今年「纖Q」推出新產品,此次改版,除了提升原有成份以外,更添加了多種新的機能原料,讓整體的表現多元提升。

只有「纖Q」能淘汰「纖Q」,第二代纖Q,驚艷上市

從左至右依序為澱粉切達人、燃燒達人、代謝達人與超油切達人,每一盒的包裝都很精緻。

●澱粉切達人有著熱帶鳳梨的口味,主要成分是Phase 2 白腎豆,由美國FDA認證,北美特選品種。

燃燒達人有著草莓野果的甜味,主要成分是專利SuperCitrimax藤黃果抽出物,促進新陳代謝,有著四項美國專利。

代謝達人有著花釀櫻桃的風味,主要成分是專利日清NA-1小麥抽出物與肉桂抽出物,有日本專利,完整的雞尾酒配方。

超油切達人有著香檳葡萄的香味,主要成分是ChitoGlucan金針菇抽出物,有日本專利。

食用方式很簡單,在午/晚餐前5-10分鐘,澱粉切達人2顆、代謝達人1顆、超油切達人1顆;在下午或消夜時,燃燒達人3顆可以當零食吃,解解饞。

 

「纖Q」糖每一顆都是單獨包裝,可防止潮濕與混淆,鮮豔的色澤,一看就知道口味是什麼。

最重要的是,不容易被幼兒直接取得,小傢伙喜歡吃軟糖,看了「纖Q」糖豐富的色彩,非常想來嘗鮮,為此我還買了別種軟糖來轉移軒的注意力呢!。

 

粉橘彩帶.gif

愛吃的雪媽,每次遇到美食難以自拔,因此體重一路攀升,破表到令我難以接受的數字,看著身上背著的救生圈,真想捶扁這肥滋滋的大肚子。

現下有了「纖Q」的幫助,我就能肆無忌憚的享受美食囉!各地的美食,各式各樣的餐點菜色,我與「纖Q」一起品嘗。

●紅燒牛腩的香濃肉質,搭配上鮮甜的肉湯,真是絕妙享受!

●糖醋排骨的酸甜滋味,咀嚼一口,就能品嘗到充滿彈性的肉質喔!

●酥炸雞排的酥脆口感,入口即酥,一咬即脆,嘗得滿滿好味道!

 

「纖Q」糖變成了調皮的美食精靈,把每回的饗宴,襯托得淋漓盡致。

粉橘彩帶.gif

民以食為天,五花八門的美食世界,如同穿越時空的任意門,每一次的品嘗,心中即充滿無限的感動。

人們在餐桌前期待著餐點,任由餐具在碗盤中擦出花火,美食能讓人放鬆心情,填飽飢腸轆轆的肚子。

「纖Q」與美食的相遇,就在口腹之中,自然的水果香,清甜的蜜糖味,幫人們整理肚子裡油膩、熱量,輕鬆代謝營養過剩的殘渣,燃燒多於身體多餘的脂肪,美食的美味在嘴裡纏繞,「纖Q」的美好在身體裡迴盪。

●牛小排在鐵板上跳躍,清煎的蛋熱騰騰地冒著白煙,麵Q肉美的好滋味,令我難以忘懷,嘗過「纖Q」之後,即使會囤積在身體裡的脂肪,也能解除危機。

 

●黑胡椒牛肉飯充滿著濃郁香氣,港式的美食,顆顆分明的黑胡椒襯托著牛肉,一口接著一口,吃之前吃下「纖Q」,油膩感消失,只留下美味。

 

●綜合滷味鮮甜多汁,獨家的滷湯搭配著特調的食材,每一口都是絕饗,「纖Q」坐鎮,高熱量也不怕。

 

●日式拉麵精心熬燉的大骨湯頭,一股清新的香味,香傳千里,彈性極好的麵條,令人箸如雨下,「纖Q」的甜味與之搭配,風味更濃。

 

●咖哩牛肉飯色香味俱全,滑溜順口的口感,就是好吃,香味四溢,令我禁不起等待,大口圇吞,「纖Q」吞下,幫助消化與代謝。

 

●手工烤豬肉飯的烤肉香令人食指大動,肉香咬下立即口中化開,肉汁滑入喉嚨的滋味,真是美妙了,配上白飯,沒兩三下就吃到見底了,有了「纖Q」的陪伴,脂肪隨之消散,盡情的大嘆美食。

 

●巧克力蛋糕香甜滑潤,濃郁的巧克力味,搭配「纖Q」的燃燒達人,把甜滋滋的熱量燃燒殆盡,瞬間減少了我吃甜點的量。

 

●巧克力牛奶冰淇淋入口即化,純牛奶的美妙濃香,化不開的是在嘴裡的冰涼感,與「纖Q」的燃燒達人一起享用,牛奶味與甜味混合在一起,不多不少剛好。

 

粉橘彩帶.gif

「纖Q」與我一同征服美食、享受美食,一個月的體驗,悄悄的結束。

美食的背後,有許多的熱量,這些若沒有經過運動消耗,會大量的囤積在體內,逐漸變成了脂肪,有了「纖Q」的幫助,我得到更多美食的滋味,更多美味的回憶,還有更多身體的健康。

我平常頂多只有出門散步走路、做家事的勞動,缺乏了運動的習慣,所有的熱量都沒有消耗,通通囤積在我的腹部,產生了肥厚的脂肪在肚子上。

藉由這次的機會,最大的收穫,就是維持身體健康,保持美麗自信,盡情享受美食,從飲食記錄表中,讓自己知道當天喝了多少含糖飲料、吃了多少甜食、吃了多少高油脂食物、吃了多少消夜、作息正不正常、有沒有運動,使我檢視與評估自己的狀況,並且隨時調整自己的生活習慣與作息,達到最佳的狀態。

我不需要意減少食量,也不會擔心熱量的吸收與脂肪的累積,看著起起落落的數字記錄,我只想擁抱「纖Q」,大聲的說:「有纖Q真好。」

 

「此為雪媽體驗分享,並非每個人圴可達到」

纖Q王國http://www.365biotech.com (即將改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