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軒身體狀況很多,少了幾次的練習,讓軒頻頻要求溜直排輪,早上剛上完遊泳課,接著趕到幼稚園參加做香包的活動,早上行程排滿,整個下午就是溜直排輪的時間。

軒學走已經穩了很多,越溜越有心得,還會調皮的跑來搗亂,軒這年紀的小朋友,還不太適合上群體的教學,小朋友族群則是由櫃姐指導。

前幾日的過敏症狀,並不影響軒溜直排輪的狀況,之前溜了半小時左右,就會開始分心想玩,或是裝累趴在地上攤著,今天就到處溜、到處玩,我們學技巧,軒也在角標上模仿著動作,這傢伙還沒學會走就先偷跑了呢!

老公沒事,先讓他陪軒到別處溜,不要影響別人上課,軒溜了1個半小時左右,才讓他自由玩耍,今天撐得夠久了,連午睡都沒有精神還這麼好。

藍色菱格線

我今天多學了後溜與後溜葫蘆,學得我一個頭兩個大,前溜葫蘆加後溜葫蘆,溜得我腳快斷了,有夠酸的。

今天有一個教練請假,上次的指導教練去帶進階班,初級班給一個大男生代班,他似乎不太會教,所以就必須多靠自己去摸索了。

若想溜出一個成果出來,還是得多找時間練習才溜得順吧!

我們在這待了一整個下午,回家直接吃晚餐,從今天開始,星期六都會很忙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