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回體驗苜錠,這回體驗的是綜合維他命,體驗者原本是老公,但他身體狀況很多,所以改由我來體驗,挑食是我最大的毛病,有很多食物的營養,我攝取不到,慶幸老媽每天早上都有打一鍋精力湯,這次多了飛跑的維他命,多重的補充之下,對身體挺有幫助的呢!

飛跑綜合維他命加強錠,富含人體每日所需的各種基本的維生素、礦物質,更額外添加葉黃素、茄紅素、生物素、葉酸等保持身體活力的各種重要營養元素,均衡而完整的營養補給,相輔相成的完備配方。

100%天然原料,即使是孕婦也可以服用,減少疲勞感,讓健康輕鬆加分。

●適用對象

1.需調整體質者及調節生理機能者
2.經常感到疲勞.體力不濟者
3.偏食及素食者
4.學生.考生.上班族及外食族-->我是屬於一類的啦!
5.懷孕期及哺乳期之婦女
6.中老年人
7.病後之補養

 

吃了半個多月的維他命,不刺激的味道,穩定的服用量,感覺還不錯,身體沒有任何異狀,雖然沒有很明顯的好轉反應,卻覺得自己補充了更多營養,心情更美好了。

1罐60顆,1天吃1顆,用量很省,在早餐前空腹食用最佳喔!

若往後我有機會懷上第二胎,我肯定會買飛跑的維他命來補充營養,為我跟寶寶的健康加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