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6-9-5.JPG 

梨子咖啡館位於中科的商圈,據說在高樓上往下眺望,看起來就像顆心一樣美麗,從外往內看,像是世外桃元的玻璃屋,鋪在地上白砂襯托著梨子咖啡館,格外夢幻。

寶媽有了2個寶貝之後,我們很難有機會能長時間的聚一聚,趁著今天老妹生日帶她一起去。

而我就是衝著這一大片漂亮的白砂來的,跟寶媽一起帶著三個小男生,把袋子裝滿了玩具,一路上聽著小傢伙們的童言童語,充滿著期待來到了梨子咖啡館。

今天的天空有些陰暗,我默默懇求老天給我們一個好天氣,至少不要落下雨滴讓孩子們掃興呀!

到了梨子咖啡館,一入眼簾看到店面浪漫至極的擺設,氣氛充滿了溫馨,我們在門口這就定格許久。

到了室外的用餐居區,旁邊佈滿了白砂,砂質是像小石粒般乾乾淨淨、顆顆分明,砂粒沾了少許白色的粉末,使整片白砂閃閃發亮。

 

小傢伙們紛紛的衝到白砂中打滾、玩耍,拎起了玩具,開心的撥砂,玩得太激動,一度還把沙子掃到用餐區,趕緊跟小傢伙們溝通一下,以避免砂粒被小人們搬家了。

軒與詠特別麻吉,兩個一起玩砂,互相剛前跟後,軒樂於分享,你一個我一個通通分配得宜。

琮自己玩自己的,也在白砂中玩出一片天地。

2010-6-9-3.JPG 

軒在白砂中打滾,都變成小白人了,一雙腿好似裹了一層糖粉,看起來香甜可口喔!

2010-6-9-4.JPG 

我們大人們在旁一邊盯著看一邊聊天,雙眼隨時注意小傢伙的動向,有時候玩得太激烈,偶爾還會吵起來呢!

寶媽聊聊最近的心情,說說近況,談談小傢伙們的生活趣事....

 

我們點了3份下午茶點,2份鬆餅、1份蛋糕,搭配三杯茶,與小傢伙們一同享用。

在梨子咖啡館的下午茶時間過得很快,一下子就接近晚餐時間了,我大力邀寶媽到養機場吃晚餐。

3個大人3個小人,一行人到養機場吃焗烤,寶媽很少單獨帶琮琮和詠詠出門用餐,我們一個大人顧一個小人,老妹盯琮琮,我盯軒,寶媽盯詠詠。

軒比較穩定,到後來變成琮琮被我盯,軒還會趁勢加快自己的吃飯速度,這也算是另一種正面的激勵吧!

餐桌如戰場,看寶媽盯著詠詠很辛苦,大家都吃得差不多時,我把好動的詠詠抱過來跟軒玩,詠詠看到HIGH不停的軒,瞬間止住所有的活動,一臉愉悅的看著軒哥哥。

吃飽後,在回家前帶小傢伙們到娃娃機的店面逛,消化一下肚子裡的食物。

難得可以跟寶媽出來這麼久,話匣子全開,差點止不住呢!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這樣聚聚,同時也很感謝老天給了我們一個不下雨的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