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媽很愛吃爆米花,特愛鹹口味的爆米花,老妹跟老公同一掛,兩個人都愛吃甜的爆米花,軒則介於中間,鹹的甜的都愛,我們三樓這一掛的愛吃團這次有福了,Bénit爆米花專賣店提供試吃給我們,讓小饞鬼、少女饞鬼、媽媽饞鬼都得以滿足。

Bénit爆米花專賣店提供了大份量的爆米花給我們,試吃的爆米花有三種口味,每一種口味都提供大包、中包與小包共三種包裝的爆米花,走到哪吃到哪。

Bénit爆米花專賣店與國立高雄餐旅學院技術研發中心的研究人員,一起研發,爆米花清爽不油膩、天然又健康、香脆又可口,且不含防腐劑、不含反式脂肪、零膽固醇,最大的希望是讓每個人吃的開心、吃的安心。

最特別的是Bénit爆米花專賣店提供爆米花的新吃法,第一種吃法是沾巧克力醬以及加入沙拉裡一起伴著吃,第二種吃法是冰入冷凍庫中使口感更脆,第三種吃法是將受潮的爆米花微波一分鐘讓水氣蒸發,可找回香脆的口感。

粉色蝴蝶結 

爆米花的三種口味,分別是清爽原味、天然梅、默西哥原燒,好吃的食物幾乎都是垃圾食物,Bénit爆米花專賣店想要打破這樣的印象,提供大家好吃又天然的好食物。

清爽原味帶有清甜與微鹹的口感,老公喀掉了很多,吃起來香甜可口,又能維持清爽且不油不膩的味道,令人回味無窮,一口接著一口,越吃越順口。

天然梅的口味很特別,老妹很喜歡,爆米花裹著梅粉,有點酸、有點甜、有點鹹的味道,跟傳統甜膩到不行的爆米花相比,每一口都是好味道。

墨西哥原燒是雪媽偏愛的口味,香濃烤肉味,搭配極少的甜味,加上微辣的口感,獨特的香料,非常適合重口味的人細細品嘗。

 

份量這麼大的爆米花,要在七天內吃光光,若一包無法一次喀光,Bénit爆米花專賣店還貼心的準備了幾條提繩,攜帶方便之餘,還可以封緊袋口防止爆米花受潮呢!

有興趣的話,點我加入Bénit爆米花專賣店的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