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好像特別忙,先是游泳課,再來是幼稚園活動的邀約,下午就是直排輪的學習。

軒這回加入幾次學習的戰局,排隊一起溜角標,溜得歪七扭八的,非常好笑,還沒學會走就想飛的小傢伙。

櫃姐幫忙把軒抓回來教,軒的腳比較願意打開,不會合得緊緊的囉!所以滑出去的次數變多,越溜越順。

若能把握平日教練代班的機會,請教練幫忙個別指導,我想對軒這年紀的小朋友來說才能有最大的幫助。 

我們還是要把握時間多來幾次,才能讓軒有更多學習的機會呀!

藍色菱格線

老公加入溜直排輪的行列後,一起排隊學習,看不出來老公還會平行轉彎。

我只會溜,所有的技巧通通都沒學過,就靠這次買鞋後才開始學技巧。

今天學金雞獨立和蹲著滑行,我跟老公溜得腳很痠,有時候還會往前栽,很多小朋友學習速度都好快,我們這兩個大人怕摔,就得慢慢練才行。

若要能學很多,最好週六與週日都來上課,但我們還會安排出去玩耍的行程,真是兩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