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數天陰雨,雪兒已經好一陣子沒洗澡了,老妹考完期末考,老公一時興起提議帶雪兒去玩水,順便洗個香噴噴回家,看天氣悶濕陰暗,心一橫,跟老爸借好車,一家三口加上老妹,帶雪兒一起到沒去過的狗狗水世界玩耍。

高速公路的路上,我們在清水交流道歇息一會兒,天空飄來了數朵烏雲,我心中默許,希望今天能給個不下雨的天氣,悶熱我也能忍,路上一直關注著天氣狀況,很慶幸一直都是保持著滴水不漏的狀況。

狗狗水世界佔地一甲,有著300坪超大泳池,專門給寵物一個戲水與游泳的好去處,加上寬大的草皮可以奔跑,對狗兒來說,可是一個度假的天堂呢!

在台中的我們,大部分都是跑柏林寵物俱樂部讓雪兒游泳與奔馳,今天心血來潮,想來去不一樣的地方走走,選定了狗狗水世界,滿足老妹一直想來看看的欲望呢!

今日的天氣非常陰暗,天空又不時飄來大片烏雲,狗狗水世界的訪客減少,雪兒沒有狗伴可以玩耍,一進泳池,先被我推下水,就在水中悠游自在一點兒都不想上岸了。

老妹不時拿出點心引誘雪兒上岸,雪兒喀一喀零食,又滿足的跳下水繼續游泳玩水,水中有載浮載沉的玩具,雪兒也會低頭下去刁球。

偶爾看到有其他狗主人丟球給別的狗兒撿,雪兒還會很開心的去幫忙接,有一次與其他狗兒起了點小衝突,沉了下去好幾秒沒看到狗影,我們還很擔心雪兒溺水,幸好雪兒水性不錯,從小都有讓牠游泳,沒一會兒就看到雪兒浮上來繼續暢游了。  


雪兒游得開心,軒也來湊湊熱鬧,他拿出水槍,掃射雪兒,不過這水池實在很大,想噴到雪兒也不是件容易的事,只能引誘雪兒上岸後,再讓軒噴個過癮,連老妹也一起來湊熱鬧噴雪兒,雪兒狂閃水柱,用水遁法躲水槍,連拿出零食也不上岸了,想跟雪兒玩水還真不是件容易的事哩!

 

彩色水滴 

這裡的消費不貴,與柏林差不多,最大的差別就是烘乾機與吹水機,狗狗水世界的吹水機多了柏林3台,排隊起來省事許多,但少了烘乾機,狗主人們得花更多時間在吹毛上,算起來,還是在柏林洗狗比較省時間與人力呢!

雪兒玩夠了,在餐廳一邊休息一邊了肉條解饞,天氣悶熱,我們一家三口還順便在這裡洗個澡,等我們吃完餐點,老公與老妹再帶雪兒去洗香香,我則負責陪軒玩。

原本打算在洗澡前帶雪兒去草地上奔跑,但連日來的雨水,使得草地上都是泥坑,軒跑到草地上去,弄得全身都是泥垢,差點沒昏倒....

失望之餘,在洗澡區前面的空地,看到兩座拖曳型的鞦韆,上頭有繩子可以拉,一個人拉著繩子跑,坐在上面的人就會有乘風飛翔的快感,我先幫軒拉,他開心的大聲叫好,之後換老公拉軒,我幫老妹拉,一來一往的玩得很開心呢!

完了幾輪,我也拉累了,老妹跟老公上工洗雪兒去,我陪軒在石頭空地上玩耍,軒一時興起,招呼我坐到鞦韆上,主動要求幫我拉,我一臉狐疑的坐上鞦韆,看著他辛苦的拉著繩子拖著我走。

軒拉的速度很慢,完全沒有快感,看軒這樣賣力的幫我拉,龜速的問題已經不是重點,主要是願意拉我的這份心意真是令我感動,拉了6趟左右,才罷工換手,還喘著氣問我好不好玩呢!

 

彩色水滴 

老妹動作慢,我還去幫忙吹毛,等待雪兒洗好加上吹乾毛以後,已經是一個小時後的事了,在這等待的期間,軒蹦蹦跳跳的到處探索,開心的喀起爆米花來,精力充沛到我們難以招架。

狗狗水世界的迷宮都是水沒得玩,今天就是純粹帶雪兒游泳與洗澡,讓軒來這裡陪著雪兒玩耍,軒一上車,迅速秒睡,雪兒也不例外,老公一路撐著開回家,真是累翻了。

回家把雪兒安頓好之後,我們再騎車殺到逢甲去吃晚餐,結束了一天的行程。

若有下次,大概只有聚會才可能會再來訪狗狗水世界了吧!狗狗水世界有緣下回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