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有活動,週日整天都是雨水,出不了門,只好把直排輪的活動改到星期一進行。

早上都是充滿烏雲的陰天,中午到三分味吃完麵,馬上帶軒去溜直排輪,希望早點去練習,早點離開。

軒穿上直排輪沒多久,陸續有其他小朋友一起來練習,軒看到有人陪他學習,精神都來了,很努力的練習,櫃姐下午有事,讓教練代班,軒趁著教練在的時候,讓教練個別指導,姿勢經過修正,軒已經可以學習走角標了喔!

 

軒的腳雖然比較願意打開,但膝蓋還是會不由自主的合起來,所以還是得再持續練習與矯正,等軒往後姿勢都正確之後,溜溜滑就不成問題,這個時候就可以開始進入團體課程的學習囉!

藍色菱格線 

我今天沒什麼進步,主要是盯軒專心練習,順便跟其他學直排輪的媽媽聊天,還有跟其中一個學員的媽媽互留資料,往後要來練習,可以結伴同行,學習的時候就不會孤單囉!

萬萬沒想到提早來,還是很晚離開,外頭早就下起雨來,老公路過載我們回公司,機車放路邊等明天雨勢減緩再來牽車,晚上就跟老公在公司一起吃晚餐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