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幼稚園與托兒所大肆招生,之前有去參觀過的學校,陸陸續續舉辦新生體驗,園方會打電話跟家長邀約,我們就在邀約的名單內。

之前參加過大吉幼稚園的活動,感覺還不錯,後來陸續有幾間學校的活動,使我感到不滿意,更別說往後可能會去唸書了,萬兒福在上個月跟我訂好時間,游泳課結束,帶軒參加活動。

語文活動10點就開始了,我們11點多才到場,僅參加到後半段的美勞活動,園方準備好卡片,讓小朋友可以用貼紙設計卡片、或是用手指蓋印章,發揮創造力製作自己的小卡。

軒平常就很喜歡黏貼,看到貼紙就瘋狂,很專心的設計自己的小卡片喔!

談談萬兒福幼稚園,我覺得老師們習慣下指導棋,讓孩子綁手綁腳無法盡情發揮,雖然軒年紀還小,但可以獨自完成的事情很多,不給太多的輔助才是幫助。

藍色菱格線 

園內乾淨整潔,衛生環境保持良好,唯一可惜的是環境全都是在室內,沒有戶外活動的空間,雖然上方有讓陽光照進園內,但戶外與室內的感覺就是有差。

二樓有空中繩網,小朋友可以進去活動,看起來很新鮮有趣,走繩索、繩網對軒來說不成問題,一把他丟進去,就開心的在繩網上狂奔呢!

從軒2歲到現在,已經看了10間左右了,往後再多看看幾間幼稚園,再來思考哪一間最適合軒的氣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